為了慶祝我們家張通尼的26歲生日 + 被騙進來CCI滿兩年
所以張通尼號召的笑年郎就是要去烏來烤肉之旅, 完全不經過大家的投票就這樣通過了!!

只不過, 要去烏來深山烤肉, 早上十點就要約在新店捷運站
對我這個星期六專門拿來補眠的人來說, 好難喔!! 
尤其要我這個不愛遲到的人, 犧牲我的睡眠時間去等大家, 一整個大暴怒!!

這次去烤肉的一群都是年輕人, 發了瘋的從台北騎車到烏來去烤肉
蔡阿北最厲害的就是不管他人的仍舊依照自己的步調

騎      超      慢!!

不停的被人家超過就算了
連原本停在路邊被我們超過去的人都追上來就算了
突然間速度衝超過50還很驕傲的轉頭問我說 " 有沒有飆車的fu~ "



fu你媽啦, 老娘是ㄆㄟ車族沒人跟你說過嗎?!
 
你忘了那時候老娘載你飆80這檔子事, 
還是你沒聽說過老娘從文化騎車到內湖只要十分鐘多一點點!!
唉, 我這個ㄆㄟ車族怎麼會交到你這麼一個騎慢車的男朋友啊~

反正, 我們就是很辛苦的到烏來, 
有很厲害的火種, 還有家樂福賣的碳很鳥的很難生火
因為很難生火, 所以大家都變成試吃大隊的試吃看看東西有沒有熟

真的是很熱情洋溢的烤肉, 畢竟跟蔡先生交往以後, 
我都是吃那種準備的好好的+保證一定熟的烤肉

像這種火生不起來, 東西不見得熟, 還要在河邊泡沙士, 泡食材( 怕蒼蠅, 也怕大熱天東西會壞掉 )
還有在河邊洗清菜的活動

我已經好久沒參加這種超級年輕人的烤肉了!! 內心一整個熱血大澎湃!!

因為火生不太起來, 要不就是大火快炒一下就沒火
所以大家也顧不得還一堆東西沒烤
男生就熱血澎湃的上衣一脫就往旁邊的小河裡面衝, 
女孩子沒辦法脫衣服就在河邊泡泡腳也爽的那種熱血

然後, 我就看到了一堆很好笑的畫面
例如:

本來是很雀巢檸檬茶的在水邊哈哈哈的玩水漂兒, 到後來變成大家拿石頭互砸 ( 這遊戲看起來就很危險啊! )

或者是好不容易終於被騙下水的邱YZ終於下水以後馬上就被一群人架拐子的拖到水裡
起來的時候眼睛早就不知道飄去哪
所有的人都很激動的大喊 " 不要動~ 不然會踩到眼鏡 "
可是, 你們都不動, 阿是要怎樣找眼鏡啊...
在岸上笑到整個人已經扭曲到不行的我, 在看到死台客摸到邱YZ的眼鏡的high後, 第一個掌聲大鼓勵, 
好啦, 你好厲害喔!!

還有, 周CC玩完水以後上岸補充一下食物, 又赤著腳往河邊衝去
因為石頭其實很刺腳, 周CC衝到河裡面的動作就很像穿著蛙鞋跑步的那種樣子

很好笑!!

最妙的是周CC衝到水裡的那股霸氣+水花真是帥氣一把罩的
當我還一股腦的稱讚周CC時, 就看到周CC挖著耳朵衝上岸大吼說 " 我的耳朵進水啦~ "

哈哈哈哈 真是太妙了你!!

還有啊, 李當肯睡過頭就算了, 一來跟我們集合就馬上穿著夾腳拖跟著死台客猛生火
結果整個小腿被木炭裡面的水分噴的亂七八糟就算了
嚷嚷著要下水的李當肯一下水就馬上把它的人字拖給搞壞了~

哈哈哈  超好笑的

這次去河邊玩, 看到有個把拔很帥氣的在河中間" 自己立一把洋傘 "
還有很可愛的小朋友把自己包的緊緊的在玩水

重心不是很穩的樣子真是超可愛的
以後阿姨帶佑佑出去玩也要把他搞成這樣!!

這次出去玩, 很開心, 很好玩
說好了, 大家下次還要這樣出去玩

所以, 我們日月潭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