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夢到什麼就遇到什麼啊~

夢到我掉到老鼠窩以後, 被老鼠綁架, 而且他們還不給我回家,
就是因為怕我把老鼠的家在哪的秘密說出去,

一整個很擔心害怕的時候, 突然發現我被老鼠踩到頭髮!!!


 來


  踩


   我的


    頭髮 ....


頭髮 ....頭髮 ....頭髮 ....頭髮 ....頭髮 ....頭髮 ....頭髮 ....
頭髮 ....頭髮 ....頭髮 ....頭髮 ....頭髮 ....頭髮 ....頭髮 ....
頭髮 ....頭髮 ....頭髮 ....頭髮 ....頭髮 ....頭髮 ....頭髮 ....
頭髮 ....頭髮 ....頭髮 ....頭髮 ....頭髮 ....頭髮 ....頭髮 ....
頭髮 ....頭髮 ....頭髮 ....頭髮 ....頭髮 ....頭髮 ....頭髮 ....

他竟然來踩我的頭髮, 是因為沒洗頭的香味一整個超級吸引他嗎?!

我被他嚇到, 他也被我嚇到,
整個往化妝台撞過去的聲音大到嚇死我,
驚醒後拿著愛的小手在房間到處亂撞~

唉~

再來就是回去睡以後夢到小鳥的下半身..
所謂下半身, 就是膝蓋以下的部份...

我不知道為什麼, 為什麼要去夢他穿什麼鞋...
明明我就已經想睡的要死了... Orz

結果!! 他今天就穿我夢到的那雙鞋耶!!

我... 只不過是區區老鴇一枚,
沒事有這種詭異體質, 會害我睡不好覺的...

唉~ 讓我好好睡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