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 真的很誇張!!!

星期二那天下午, 
小鳥洗完澡在跟他姐聊msn, 我沒事做就在旁邊看我的電視~
轉到star movie台, 剛好, 在撥 " 軍火之王 " 的戰爭場面!!

砰砰砰的一整個亂驚人, 小鳥愛這種戰爭場面, 所以頭就抬起來也一整個跟著看得很high~

就在這個時候, 我把電視轉走了!

小鳥大驚 " 你幹嘛轉台!! "

我很理所當然的回答 " 這部電影我們看過啦, 又不好看, 幹嘛看這個!! "

就在這個時候...

小鳥給了我  的臉...
然後對我說~

我!! 

沒看過

這部電影耶!!!

 嚇?! 哩公嚇?! 沒看過, 真的嘛~

" 你一定記錯了, 你真的是跟我去看的啊~ "
嘴巴上還一整個很確認的說, 可是心裡就開始盤算起, 我到底是跟誰去看的啊我~

啊!! 我事跟胖先生去看的!!

其實...我已經心虛了~
但是基於不可以在蔡小鳥面前承認這種白癡事, 我可是打死都不承認~

" 哪有!! 你真的是跟我去看的啦~ 你都忘記嚕! "

" 沒有喔~ 我跟你去看尼哥眼的電影只有那部911的紀念電影而已~ 你一定是討客兄去看的啦~ "

否認!! 一整個大否認~

沒想到, 我家小鳥, 竟然給我生氣~
從下午一轉走軍火之王, 就一直不跟我講話, 到晚上去剪頭髮才理我~

真是個該死的傢伙~

p.s. 今天下午在公司的時候, 狠手癢的查了一下軍火之王上映的時間, 2005/10 底~
       那時候我在哪, 還在PMCC耶~ 怎麼跟小鳥去看啊~
       希望蔡小鳥的腦袋就像小鳥一樣小, 永遠記不起來可以去查軍火之王上映的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