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27w 卯起來吃肉終於恢復元氣後,
28w 整個非常不客氣的到處趴趴造!!

開始覺得肚子有重量, 起床後老是托腹帶不離身的繼續趴趴造的一點都不客氣!! 哈哈

本周啪啪造行程如下:

1. 每天校園ㄌㄨㄚˇㄌㄨˇ ㄙㄡ/ 體力大訓練!!

每天飯後被阿木規定要去家裡附近的福星國小走校園運動!!!
學校是不大, 可是每天拖著肚子走, 著實也是一件好辛苦的事情!!
再加上老娘每次都說最起碼要走40min 以上才有效果, 所以每天都失心瘋的跟老爺走一個小時以上!!

老爺最近十分忙碌, 每天回到家都已經過晚上10 點了,
可是為了讓我好生, 所以還是很堅持的一定要先去走校園!!

福星國小的正面是在中華路上, 是台北市少見沒有圍牆的學校!! (( 雖然號稱是沒圍牆, 可是還是有建個兩小條意思意思 ))
很奇妙的假圍牆造景一樣是不能免俗的大王椰子樹, 不過比較妙的是正門口的造景樹竟然是雞蛋花耶!!!

我好愛雞蛋花!!
覺得他白色的花瓣, 中間配上黃色的花芯好有fu, 而且淡淡的香味很讚的讚!!
而且花瓣整個滑滑的好好摸的好好摸!!
所以就在第三天我還是很努力的走校園的時候, 蔡老爺賞了朵剛掉下來好新鮮的雞蛋花給我!!

拿到花的時候整個蹦蹦跳的都忘記自己是個大肚!!
還整個很好打發的拿著這朵花再多努力的走個兩圈!! (( 真的很好被唬弄耶我!! ))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在台北市不夠熱的關係, 這朵花的味道整個跟我印象中巴里島的雞蛋花拖拖力的不一樣!!
所以走完第二圈時, 老爺為了物盡其用的完全發揮手上這朵花的功能
就再把這朵花擺回樹上, 重點是還跟其他的雞蛋花擺在一起!!!

你怎麼放的上去阿, 那個很高捏!!!

每次走校園的時候, 都會經過這間人多到滿出來的建宏牛肉麵!!
這間真的很誇張, 每次經過的時間都已經是晚上十點多十一點了, 人還多成這樣是怎樣!!
第一天以為是碰巧, 第二天想說應該是剛好, 第三天店裡人還是滿成這樣, 哪有不拍下來的道理!!



上網google 了一下才發現原來這是以前牛肉麵街上分散出來的, 24hr 好厲害的牛肉麵店!! (( 晚上11 點店門口還這麼多人~ 好扯! ))
在洛陽街上兩間店面每次都滿滿的人就算了, 沿著洛陽街再往中華走一點點,
可以看到轉彎處還有一間, 一樣是人山人海的好多人!!

後來有跟老爺買一碗回家嘗鮮, 兩個人點了一碗大碗的一起share!!
忘記是100塊可以找兩個還是三個十塊回來的價錢, 吃的我們兩個人好撐的好撐!!
肉差不多有六七塊這麼多, 可是麵跟湯是可以不客氣的分了兩大碗還可以在家續湯又續麵的多!!

以後如果要吃牛肉麵, 我又有別的選擇了!! ㄎㄎ

2. 金毛帶呱呱來給我玩 

可能因為老娘不停的在FB上面大肆宣揚說我懷孕到現在28w 只胖了6.7 kg,
所以金毛決定要親眼過來看看我虎爛的程度, 再順便帶他們家的呱呱來給我玩 & 讓呱呱玩我家的阿佐跟阿佑

說到金毛這傢伙, 真的得要好好的稱讚一下!!
在公司的時候很受他照顧, 所以很放肆的在這傢伙某天染了顆全金的頭毛來時就喊他金毛, 一直喊到他說的" 毛都不金了還金毛!! " ㄎ
金毛結婚後除了還是很關照小的之外, 連在下家裡的幾個屁塞子也都一起關照下去
林阿佑從小看到大的巧連智就是金毛阿北的傑作,
一直到現在換老娘有身了還特地送上兩本有名的育兒書給小的參考, 我可是有認真念書喔, 金毛哥!!!


呱呱果然跟大嫂長的一個樣耶, 眼睛瞇瞇的好可愛
而且長大的呱呱跟小時候的害羞怕生完全不一樣, 到家裡的時候整個吃得很開的到處跑
一進門先是不客氣的跟我說他想把褲子脫掉, 嚇的金毛直嚷嚷著這裡是人家家不是自己家!!

ㄎㄎ, 基本上齁, 阿姨也是因為住在娘家啦, 不然依照以前阿姨也是自己住的習慣, 我嘛是在家只穿內褲而已, 還可以大家一起來ㄌㄟ!
只是齁, 現在是在阿姨娘家, 委屈一下齁!!



因為非常相信我家兩個小孩是色胚轉世, 看到妹妹/姐姐 來家裡一定會不失面子的陪玩陪吃又給打不還手
所以其實是比較擔心呱呱會像小時候怕生的不跟阿佐跟阿佑玩

沒想到看到這兩個小鬼頭的小男生玩具, 呱呱玩得比誰都還開心
後來下課的阿佑+剛睡醒的阿佐加入戰局, 三個人整個玩得非常的不可開交的好開心!!
(( 原來這就是媽媽聚會時候喜歡看到的場景阿!! ))



小朋友在客廳一邊玩耍, 另一邊就是大人們泡茶跟聊小朋友是非的好地方!!

呱呱小阿佑兩個月, 可是整個超級成熟的, 而且不會看在第一次見面的份上稍微留個情面
阿佑皮蛋也是不客氣的直接就兇過去了!!

呱呱說:
" 你要跟我說對不起!! " (( 因為阿佑把我倒給呱呱的茶打翻了! )) <--- 這時候還伸出食指很氣憤的比著林阿佑喔!!!
" 你如果不跟我說對不起, 我下次就再也不來你家玩了!! "  (( 林阿佐這個孩子馬上幫他哥說對不起!! ))
" 不是你的錯!! " (( 馬上把比著他哥的食指比向阿佐 ))
" 是你!! " (( 又馬上把回阿佑!! ))
" 你如果不跟我說對不起, 我就不理你, 然後再也不來你家囉~ "

在旁邊親眼目睹這一切的阿姨在下我, 整個就是要笑翻了!!
沒看呱呱真的因為阿佑沒說對不起就不理他, 阿佑還很沒面子的拿著自己做的槍對著呱呱" 碰碰碰! "

媽媽在旁邊就嚷嚷著說呱呱這麼恰, 以後會是個會保護弟弟或妹妹的好姐姐, 就嚷嚷著要金毛再生一個!!!
對阿, 金毛, 你就再生一個跟呱呱做伴麻~



大概是小朋友進行非常兩個小時非常" 動態 " 的活動後, 決定要讓他們安靜下來的開了PPS 的米奇妙妙屋
看這三個小孩排排坐著, 好認真的神情好可愛!!

呱呱跟著影片搭著阿佐的肩膀認真的唱起歌來, 阿佐一個轉頭就是深情的獻上一個香吻
是有沒有這麼愛對方阿你們兩個, 好可愛好可愛!!!!!

然後大概是看了兩集後, 金毛就說晚上跟人家有約的要給我客套閃掉晚餐約會
我一邊留金毛一起共進晚餐, 一邊還要照顧著一聽到要回家就開始流眼淚的呱呱!!
因為怎麼拐呱呱都不回家 (( 而且還從原本的做在椅子上, 整個賴皮到變一次躺三張椅子的賴皮~ ))
所以就要金毛答應說之後有空的時候還要帶呱呱來跟小朋友們玩!!

金毛, 說到要做到喔!! 期待再相會ㄋㄟ!!

3. 超級了不起的我去淡水老街耶!!  

為什麼要跑去老街?! 因為北北都是走路, 走校園跟逛老街有甚麼不一樣?!
所以某個weekend的下午就狠心血來潮的跟老爺說今天去淡水逛逛吧!!

老爺體貼的說因為大肚, 所以還是開車去, 停車費不便宜就給他貴, 停車位不好牌就等,
不然到時候我這個大肚要是累了還沒位置做不是很尷尬, 喔, 老爺你真貼心!!



到淡水的時候, 第一個下手的就是大家說大肚喝了會生白白胖胖寶寶'的甘蔗汁
不過甘蔗汁好甜好甜, 喝太多, 除了會生出白白胖胖的北鼻, 媽媽本人也會不客氣的腫起來!!
所以從懷孕到現在, 我大概只喝過四五次的甘蔗汁 (( 每次都是跟阿木去菜市場的時候喝的 ))

沒辦法, 我天生不白 + 老爺又黑的跟甚麼鬼一樣, 總得為了自己的清白設想的不能生個太白的孩子出來阿!!!
不然到時候被人家誣賴說我討客兄怎麼辦, 哈哈!!!!

只是我說這個甘蔗汁顏色也太綠了吧!!!
我到底是喝了甘蔗原汁下肚, 還是喝了一堆色素下肚阿?!

說實話, 肚子裡裝個小傢伙, 要注意的東西跟當自己是一個人的時候真是拖拖力的不一樣!!!
路上看到我深愛的燒酒螺也怕不乾淨會拉肚子所以不敢吃,
好想吃的超高冰淇淋也不敢吃, 怕太冰到時候孩子就直接在淡水生出來了!!!
所以在老街上最終下手的竟然是我在羅東吃到後就好愛好愛的龍鳳腿



只是真的很久沒自拍了, 角度都抓不準了!! @@

因為是吃飯時間的時候到淡水, 又沒真的買甚麼東西吃的純粹走路
走到麥當當對面忍不住就跑進去對面的日式定食店面去吃晚餐
很大的店面 vs 不是很多人, 大概就知道味道是怎麼樣了



哈哈, 好賤的表情喔, 我們!!



老街走到底的時候, 可以看到間手工肥皂的店面!! (( 就是這間, 雪文皂房 ))

不知道是我太久沒逛, 還是因為一直都沒走到這邊,
所以發現這間手工肥皂店鋪的時候, 整個心花朵朵開的馬上跑進去逛!!



整間店面是我很愛的白色鄉村風格, 不客氣的落地窗整個我好愛!!
我還跟老爺說有沒有考慮以後我們家的裝潢也這樣搞!! 結果整個被青的很嚴重!! 哈哈

因為在下非常熱愛肥皂, 之前阿原特價我買翻了就算了, LUSH 整個不客氣的買到會員卡一次就到手的熱愛
(( 而且還不敢講我 LUSH 洗面皂的存貨絕對可以撐到我家菜菜當新娘, 洗髮皂也可以再撐個兩年!! ))
所以裝潢太有我的 fu 的手工皂店面, 我怎麼可能不去逛!!

一進門, 依照往常的本人非常嘿嘿嘿, 老爺整個是很沒興趣的陪著我
(( 其實他是怕我會一火衝之下就刷卡亂買一堆肥皂所以才跟進來的!! ))

仔細的看了一下肥皂, 其實很多跟 LUSH 的功能性差不多,
但肥皂的克數 vs 價格, 感覺起來比較沒有 LUSH 在打折時的" 親民 "
不過肥皂的樣式感覺起來比較高雅的有設計, 好多皂盤跟洗澡時按摩的雞絲頭超有fu的好高級!!

整個就是我的 style 麻~ 哈!!

離開手工皂房後, 彎進去靠近淡水河的那一邊逛逛
看到好多街頭藝人在路邊畫Q版圖畫, 真的是超可愛的!!

本來在婚前是有打算要拿著婚紗照來這邊請人家幫忙畫Q版圖,
結果因為喜餅有提供Q版圖繪製的服務, 只好作罷!!
不過這次來又看到當初那個好厲害, 畫的好快, 又畫的超像的好厲害畫家
連老爺都忍不住的燃起到時候菜菜彌月蛋糕也要拿來給這個好厲害畫家畫!!

只是沒有留下聯絡方式真是失策, 改天還要再跑一趟淡水了!! 哈哈



因為大家都說沒看過我的大肚照
所以在風光明媚又好舒服的淡水, 請蔡老爺幫我拍下這難得一見臉蛋兒一點都不腫的大肚紀念照!!

ㄎㄎ, 我28w 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