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在上班一族會不會讓人家覺得我的不開心事工作的事?!

是嗎!? 好像有一點點, 可是又不完全是
說不是, 但自己又100%的知道我不開心的是什麼!!

每次都是      大伙兒一頭熱

我的, 就這樣的報告完畢





我不想要成為很愛計較的小孩
我想當一個不會亂吵鬧的大小孩

可是 這種情形就像當時我跟蔡先生說我不愛吃醋一樣

一樣的, 讓人氣餒!!

不喜歡這樣, 


好多個 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