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 晚上的時候, 
菜教阿嘿嘿嘿的跑來說他三姐要一起吃飯
想要約在中間的地方 + 好吃的泰國料理, 
所以就決定約在新光三月的瓦城泰式料理!!



一進門就有不錯的裝潢啊, 感覺就很有fu, 跟一般泰是裝潢的泰式料理餐廳不一樣
( 不好意思, 手晃得太嚴重了!! )

又看到請了一堆服務生, 手腳一整個俐落乾淨, 整個吃起飯來就是" 老娘是大爺 " 的感覺
爽翻了~~~



一上桌就看到桌上有個缽, 裡面裝著滿滿的辣椒, 
服務人員還說 " 這個狠辣, 要加的話, 要一點一點慢慢加!! "
對於我這個超級愛吃辣的人來說, 辣椒會辣這件事, 比甚麼都還重要!!
結果, 也還好嘛~

菜教阿的三姐因為不知道要點甚麼菜 + 三姐一整個超想吃檸檬魚
所以點了瓦城的四人套餐 ( 明明我們就只有三個人啊~~~ )

裡面除了我最愛的月亮蝦餅以外, 
最推的就是辣炒雞丁



說真的, 這道菜真的會辣, 只是我吃的更辣
所以吃到最後根本就是一口辣醬一口雞丁,   哈!!

吃到最後, 就一整個嘴很饞的想吃椰奶西米露, 
就嘿嘿嘿的說我要吃西米露

我點了芋頭椰奶西米露 ( 忘了拍到照片! )
菜交阿點了ㄍㄨ ㄐㄧㄡ 椰奶西米露
菜交阿三姐點了什錦水果冰

我只能說, 甜點, 一整個就是騙錢來著的啊!!!

我的芋頭椰奶西米露, 除了很基本的一堆挫冰跟西米露還有椰奶以外
芋頭, 只有五顆, 而且每顆都只有一立方公分這麼大!!

菜交阿三姐的什錦水果冰也是騙人的緊
一堆醃漬的水果 + 一堆碎冰

以上, 通通都每道NT$85, 真是貴死人不償命!!

最後, 菜教阿的ㄍㄨ ㄐㄧㄡ 椰奶西米露, 看起來, 就一整個很" 色素 "



上面綠色跟紅色的是染過色的椰果, 下面是滿滿的冰沙+椰奶+西米露
怎麼看, 都是菜交阿這杯划算, 真是太失策了我!!!

晚上菜交阿沒帶到$$, 所以就請三姐請客
哈, 三姐謝謝招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