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公司舉辦了3對3的鬥牛賽

全部的人都說蔡先生一定要參加, 因為那種漢草不打球很浪費
助理親友團們嚷嚷著蔡先生打不贏很丟臉, 而且打贏了拿到的$$要請大家喝下午茶
公司同事也一副很誇張的不想跟蔡先生打球樣

很奇妙的感覺, 因為蔡先生只是胖而已啊!!

因為蔡先生初賽遇上的是個助理親友團都很不愛的咖
所以大家都嚷嚷著要蔡先生吼細!!

蓋死他火鍋
架他拐子
偷打他小雞雞
撞他, 擠他

很多打球的相關術語都這樣出爐, 說實在的, 我都以為大家很不熱衷籃球
沒想到遇到不愛的咖時, 大家都群情激昂了起來, 很妙, 很好玩!!

我跟蔡先生說, 我不愛那個咖, 所以要蔡先生在第一局就給他死
我再補上一句 " 不可以受傷喔!! "
蔡先生就露出很疑惑的臉說 " 不可以讓對手受傷喔?!  那這樣怎麼吼細!! " 

哈, 我是說你不要受傷, 他最好是受重傷啦, 
不只不討人喜, 根本就是很討人厭的咖, 口亨!!

解釋完畢以後,
蔡先生一口答應的說下 " 沒問題!! "
讓我ㄧ整個很有fu

因為蔡先生不太常會答應事情, 他就覺得做的到就做, 做不到也不會勉強自己答應
因為他如果做不到我會生氣會碎碎念, 他也會被我碎碎唸唸的很煩然後兩個人一起生氣!!

為了不被我碎碎唸, 所以他還滿挑事情答應的
像送花給我這檔子事, 從來沒答應過, 
不管我怎麼拗怎麼亂揮, 沒答應就是沒答應過, 因為他說送花是件很浪費錢的事情!!

因為花榭了要處理很麻煩 + 在節日時買花很貴,
所以就算我明著暗著說我很愛花, 剛好愛的是便宜的要死的桔梗, 他也絕對不會買, 

機車!!

不過話說回來, 我很喜歡蔡先生說沒問題這句話時的感覺!!
因為, 他一定會做到的那種篤定語氣, 一整個很豪邁, 哈, 姐姐尬憶這味的啦!!

蔡北鼻, 你說過沒問題就一定要吼細喔!!
大家都在等你大顯身手的讓對方驚到唉北叫母的!!

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