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就說過我從11w 開始就是個脹氣人 (( 文章在這!! ))

整個脹氣的好嚴重, 嚴重到, 我根本分不清楚我的肚子是脹氣還是吃太飽
重點是, 肚子一脹的好不舒服時, 我都好熱愛的躺在我家客廳的沙發上翻滾

然後在還沒確定要在哪間醫院做固定產檢時, 都選擇離家比較近的遠東聯合診所
白髮暴衝醫師有特別針對我的脹氣開藥給我, 不過因為吃了之後, 放屁的效果不如預期, 所以藥也就丟著都沒吃!!!

後來發現擦阿木從泰國買回來的青草油, 或是以前脹氣時很愛擦的白花油膏,
擦了之後, 涼涼的, 很舒服, 而且超級好放屁, 比阿姨的仙楂茶好用好多
不用泡很有等出味, 也不用灌一大堆等仙楂起作用

所以當我發現有那種擦了會涼涼的好舒服的要膏很有效時, 每天都把那幾罐藥膏當神一樣的供奉著
之後還想到老爺回台灣時會在HK機場轉機, 甚至要老爺買香港產的那種藥膏回來給我擦

甚至還很神經的要求老爺買個量販包之類回來的給我慢慢擦

端午節的時候老爺返台, 果然不負眾望的買了我好愛的白標虎標油回來給我當禮物!!
台灣一罐大概是30ml, HK機場量販包是50m*6罐, 在機場收到禮物時整個開心的抱著老爺猛親!! ((   是有沒有這麼愛阿你!! ))

回到家後, 媽媽跟妹妹看到虎標油 in 量販包時, 整個笑翻了, 然後下一個動作就是打開蓋子猛聞
那股味道真是讚阿!!!

就這樣大概非常瘋狂的擦了兩天, 某一天我家大肥突然一個念頭閃過!!

" 欸! 姐, 你可以擦虎標油嗎?! "
" 為什麼不行?! "
" 那個含樟腦ㄋㄟ! "

含樟腦, 又怎樣?! <-- 那時候我的反應!!

我可是有很認真的翻過媽媽手冊好幾次, 上面寫說要注意的事項裡頭沒一項說要注意樟腦阿!!
然後大肥馬上一個翻身的馬上上網查, 輸入" 樟腦 孕婦 " 跑出來的竟是一些說樟腦對還沒出生的北鼻不好文章, 嚇死我了!!!!!!

仔細看了以後, 好多文章都說如果孕婦吸太多樟腦的味道, 很容易造成胎兒畸形
聞都是問題了, 更何況是擦在肚皮上的直接吸收!!

馬上check 了一下最近我好依賴的青草油, 白花油 & 虎標油, 很好, 每一項都含
看到整個就怕了的跳得遠遠的, 怎麼辦, 我現在沒東西可以治我的脹氣了!!
最好笑的是老爺還買了量販包回來!!! 死定了我!!!

當了兩次阿木的謝阿母小姐突然想到說, 那直接拿北鼻用的脹氣膏來擦不就得了
所以翻出當初家裡 for 林阿佑 & 林阿佐買的整腸脹氣膏, 仔細看了內容物, 不含樟腦, 又是擦了會涼涼好舒服的那種, 整個就是超大心阿
林大肥就說馬上打電話去廠商那邊訂個十罐八罐的stand by

不打電話還好, 一打了電話, 整個馬上從天堂掉到深淵裡頭!!

廠商說他們這款 for 嬰兒用的整腸膏是純中藥提煉的,
因為衛生署現在要求廠商不可以只打上" 純中藥提煉 ", 而是需要把每個中藥的品項都打出來
他們嫌麻煩, 所以就乾脆不生產了 (( 利潤是有低成這樣, 做這個是積陰德耶老闆!! ))

然後那陣子, 我就好神經質的嚷嚷說你們這些可以碰樟腦的人不要跟我搶我的純中藥
我老公買了一堆虎標油回來, 你們去用你們的虎標油啦!!!
尤其是我的純中藥只剩半罐而已, 好省著用!!

後來發現這樣下去不行, 還是上網google了一下整腸膏, 因為以後北鼻也是會用到阿!!
(( 小朋友約一個多月就會開始整腸, 那時候會因為整腸絞痛不舒服而大哭大鬧, 擦了整腸膏以後小朋友會比較舒服喔!! ))
所以上網找了一下, 發現有好多種品牌都是沒看過的
有外國進口的, 還有黃色小鴨 (( 這也算是個品牌?!!!! )) ...etc.
因為種類太過繁雜, 而且也不知道哪種才有效, 味道老娘沒聞過我怎麼知道我愛不愛
更重要的是它的價錢太過於廣泛, 大約20g 的, 有從NT$90~ NT$200 的都有,
所以, 乾脆, 老娘直接跑一趟藥局比較快!!


我們家附近有間好大間的建祥藥局, 進去問了北鼻的脹氣膏後, 老闆拿出了這款
很強調的不含樟腦, 還一直跟我說含海豹油, 雖然聞起來沒甚麼味道, 不過老闆講的一副好厲害的樣子, 就給他先買一罐回家試試看!!
一罐好像是NT$150, 老闆說鄰居打折NT$135給我, ㄎㄎ, 真是貪小便宜的媽媽

回到家打開後, 非常認真的仔細聞了一下, 真的沒有甚麼味道!!! (( T_T 就不能加個薰衣草或是迷迭香之類的味道嗎?! ))
手指頭觸碰之後, 發現他還滿稠的, 不是很好推開
因為沒有涼涼的所以整個沒有很有信心, 就胡亂的往肚子上亂抹一通就睡覺
沒想到還在翻來翻去的階段時, 藥效就發作了, 老娘開始卯起來放屁了!!

 雖然看起來不起眼, 可是好有力的所以給你一個讚!!!

因為睡覺前的脹氣好不舒服的不能睡覺, 在擦了這款脹氣膏之後整個好好睡
之後就開始好愛這個脹氣膏, 愛到後來是走到哪就帶到哪, 睡前還要擦完放在床頭櫃上ㄌㄟ!!!

這罐脹氣膏真的好好用, 推薦給好容易脹氣的媽媽, 還有家裡準備要整腸的小朋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