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  早就知道公開會被虧的很慘, 而且我之前還一直死不承認...
所以, 這一頓虧就趕快來吧, 我可以承受的!!!
( 只是只可以虧這麼一次, 一整個虧不停我可是會翻臉的!! )

================================================

基於上面的想法, 所以我跟我家小鳥去參加YK的婚禮, 
天氣好熱好熱, 真的好熱, 
早上出門前就在想" 我到底要穿裙子好還是穿褲子好?! "

穿裙子是比較正式一點, 可是在他們面前我從來沒穿裙子過...
穿褲子是比較自在一點, 坐摩托車也比較方便...

一整個很兩難的時候, 小鳥就說 " 天氣這麼熱, 我們坐計程車過去, 然後你就可以穿裙子了啊!! "

一一"  講的好像我很想穿裙子似的..
好吧, 秉著既來之則安之的心態, 穿就穿啊~

所以我就穿著裙子跟小鳥去婚宴現場!!

我們到的時候, 大家都已經入席了, 
所以我們只可以從旁邊的小門" 默默的" 進場..

喔喔喔, 新娘跟新郎致詞...
披哩啪拉的話結束以後, 就開始討人厭的自由活動!!

" 唷~ teresa, 你也來囉, 你今天是什麼身分來啊, 眷屬還是長官啊?! "
" 長官不是坐這桌喔, 而且, 誰說你可以坐在eagle的旁邊啊~ "

一整個就是虧到不行啊!!
.....  好, 林鄒罵忍!!

突然, 我聽到一句 
" 泰瑞莎你穿裙子喔!! 來麻, 來拍一張!! "
" 我從來沒看過你穿裙子耶, 你上班的時候有穿過裙子嗎?! "
" 來麻來麻, 來拍一張麻~ "

ㄜ.... 我不要, 誰爆料我今天穿裙子的?! 我都還沒站起來耶!!
轉頭問小鳥" 你跟他們說我穿裙子喔~  "

" 嘿啊, 大家有眼睛都麻看的到! "  小鳥就這樣一整個很理所當然的回我, 
媽的... 心中忍不住就給他出現這句!!

沒想到, 該死的RD還是不放過我

" 來麻來麻, 站起來給我們拍張照啊, 難得看到你穿裙子, 當然要拍一張當紀念..."

 紀念.... 一整個就莫名奇妙的害羞起來!!!

我算算, 我面前有幾台相機...
那種很專業的攝影師用的那種: 潔米姜, 張偷尼, 世傑
一般小傻瓜: 翁愛麗科斯, 蘇CC, 
還有一堆插花的...

搞的很像明星上整形診所一樣的受人注目...
明明就是別的人婚禮, 結果我們這幾自己high到不行

" 我不要... " 

" 這麼小氣不給拍, 剛好eagle坐你旁邊, 那不然這樣拍一下也可以 "

然後就好幾台閃光燈批哩啪拉的閃..
我終於可以了解狗仔的可怕, 
一整個笑到臉都僵掉, 

看著他們一副" 沒拍到你穿裙子的樣子我們就不回家 "的堅決表情, 我ㄧ整個很擔心害怕...

" 你們還要拍喔~"

" 恩阿, 你不要害羞了啦, 就站起來給我們拍啊!! "
" 阿!! 不然沒關係, 你不站起來, 我們蹲下去拍總可以吧!! "

然後一大群人就這樣拿著相機對準我的腿就醬蹲下來, 
嚇死人了, 忍不住的把桌巾整個把腿遮住!!

" 你們這樣很像色老頭耶!! "

唉~ 最後要不是小鳥跳出來幫我檔, 我覺得, 他可能要抱著椅子帶我回家了!!

機車, 你們真的很機車!!
我有乖乖配合拍了幾張頗不錯的照片, 所以, 醜照片不要給我流出去~
還說什麼要mail給RD all 

這個時候就很會炫耀說你們非常會使用mail group!!
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