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有感而發很久了,
只是因為水晶指甲搞的我根本沒辦法很暢快的書發我心理的感覺!!

重點是還碎碎唸很久說要把水晶指甲拆掉, 結果最後還是捨不得很漂亮的粉紅璀璨
所以昨天跟老妹在家裡廁所磨老半天!!!  哈哈

其實整個結婚的過程中, 老娘都是一直呈現著沒聲音, 狂咳嗽, 而且事情永遠做不完的狀態!!
很多事要做+猛咳嗽, 每天都沒睡好, 搞的老娘的身體狀況一直沒好起來!!

16號結婚, 14號還在發燒哩!!

整個腦子昏昏的, 16號當天拜新娘神所賜, 白紗+新娘花一上身,
猶如神助的一點咳嗽都沒有的十分順利的進行著整個結婚的儀式!!
一直到發了瘋的光著腳丫在福華B2狂奔 + 回房間脫下禮服的那個瞬間, 所有體力消失殆盡!!

一直到第二天回門, 跟老北哈拉了一下
老北就拿出了結婚當天的禮金本對我說

" 同學同事給我們的禮金, 因為以後是你們要去跟, 所以禮金交給你們保管 "
" 再給你們一本禮金本, 你們要好好的記上誰包了多少給你們, 回禮的時候不要失禮 "
" 也可以順便看看, 以前你們曾經包過的, 回了怎麼樣的禮給你們!! "

所以就這樣, 我們抱著一堆紅包袋&空白的禮金本回家
準備好好的" 研究研究 "

依照禮數, 好像是說回禮的數字最起碼不可以小於當初人家包來的數字
結果我們一看, 差點沒"下可"到天涯海角去!!

當初為了好記, 我跟阿北只要是兩個人一起出席的, 一定是三千起跳, 論交情+飯店去決定要增加多少$$
結果這次的回禮, 傻眼到不行!!

有那種回禮回的比我們當初給的禮還少的
也有那種回很少禮還帶了除了伴的第三個人, 重點是他回禮的金額是當初老娘包的一半再多兩百

最傻眼的應該是跟我吵著說要來, 拿了帖子又吃了喜餅,
結果當天沒出現就算了還沒包禮!!

阿北超認真的看著禮金本上面傳說的沒禮貌的傢伙, 跟我說他要把這些名字牢牢的記得
因為都是些貪小便宜的傢伙!!

哈哈!!
不過真的得承認, 這種感覺真的是太不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