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不懂, 現在是怎樣啊~ 

為什麼所有有關龜毛的事情, 
全部都要問我..
"他什麼時候回來" "飛機啥時間到台灣"...

媽的!! 甘我屁事啊!!

我們又沒在一起!!
了不起也只是那天我去住他那邊.. (然後第二天就傳的大家通通都知道~)

that's all!

今天中午吃飯的時候, 
故意問我這個問題, 又故意跟我說"那天唱歌, 你很早就消失囉~ " 
(  <-- 還故意給我這種臉~)

媽的, 我一直被灌, 人都茫了.. 不閃, 啥時閃~

然後又很大聲的說 "ㄟ, 你覺得, 這次去泰國, 回來的時候, 會不會有很多對就醬產生啦!!

靠~ 在一起又怎樣, 不在一起又怎樣!!

最討厭人家在我面前降子..
一整個在八卦主角面前想聽八卦的樣子..
一八掌給你乎下去~  一一" 

(我不想暴力, 這是你逼我的~)

我知道你們有他的msn, 我也可以告訴你們他在那邊也可以收公司信件..
拜託, 有什麼鬼事情請直接問他!!!!!!

不要再問我了!

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