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愛的客兄~ 黃馭廷先生!!

他在員工旅遊的時候沒出去玩, 上個星期才跟他同學去沙巴玩~
要去沙巴玩之前, 我狠認真的幫忙出怎麼打包行李的主意, 
而且還狠認真的幫忙準備他沒買到的東西!!

所以, 在客兄出門前, 我就狠認真的打量我的客兄, 仔細的想我要他買甚麼東西回來給我!!

突然間, 腦子閃過我去峇里島的時候,
菜交阿狠認真的任我欺負, 蹂躪!!

看到了這張照片!! 



我知道我要甚麼了!!
那一瞬間, 我msn的暱稱就改成" 黃馭廷, 你出國玩要帶我的生日禮物回來, 不然就是黃金十萬兩喔! "

我的生日禮物, 就是要我客兄拍一張跟我家蔡小鳥一樣的照片!!

------------------------------------------------------------------------------------ ( 客兄出國玩分隔線)

好不容易哩, 我客兄終於出國回來了,
星期四上班, 我一整個很嘿嘿嘿的想看照片~

只見客兄酷酷的跟我說 " 明天給你! "

第二天拿到照片, 就是迫不及待打開來看, 
心裡的os就是 " 我的生日禮物哩, 我的生日禮物哩!! "

then, 就在那神奇的一瞬間!!
我!!
好像看到了甚麼!!

卷軸網上拉~

喔喔喔~ 我看到我的生日禮物了!!

一整個亂喜孜孜的跑去找我客兄, 跟他說我看到了我的生日禮物了~
只看到我客兄還很驕傲的跟我說

"  我可是拍了很多張, 才挑出一張比較像的哩~ "

就在我笑到快翻過去的時候, 還聽到我客兄默默的對我說...
" 不要流出去嘿!! 這只給你看喔~ "



我知道的啦~ 這是我的生日禮物, high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