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看戰爭片, 片中那種打打殺殺, 
血噴的到處都是的鏡頭, 都會讓我很莫名的緊張!!

一整個念頭就是如果真的打仗了, 
第一個就是要藏老北, 第二個要藏老公, 現在多了一個佑佑, 他排第三, 也要藏起來!!

蔡先生三姐在寶來上班, 然後寶來都會有那種包廳請員工看電影的好康活動
我們常常搭上三姐的順風車在華納看免費的電影!
可是之前他們家老闆白文正先生出事的消息一出來
寶來為了表示哀悼的" 無限延期 " 赤壁的包廳演出日期

所以搞得這部很誇張熱門的片子我們到現在還沒看過!!

剛好, 因為很機車的約會電影瓦力沒看到
所以今天就糾糾去看電影

反正我家離電影院超近的啊, 
1720的赤壁 VS 1820的瓦力, 很難抉擇的情況下, 
因為可以畫到赤壁的最後一排的位置, 就毫不考慮的選了赤壁!!



在大陸拍攝的電影大概是因為人力很便宜所以一整個狠不客氣的大場面

那個噴血的畫面一整個很讓我膽戰心驚
我本來就不是狠愛看那種流血流滴的電影 ( 所以我拒看恐怖片&噁心片 )
可是這種片子本來就是這樣 ( 蔡先生一整個覺得我該該叫很詭異 )
所以我也是一邊該一邊忍著尿把這部片看完!!

整部片子看下來, 很明顯的周瑜+諸葛亮就是主角啊
除了鏡頭多的不得了以外, 人也是帥的哩~

周瑜看起來乾淨又性感, 諸葛亮一整個是有深邃的眼神
真是, 帥翻了~



不過我倒是真的還滿認同那個小喬在這部電影裡面被形容是花瓶的角色這句話
我實在是看不出來, 他到底, 有甚麼point可以出現在這部電影裡耶 
( 志玲姐姐的粉絲請不要罵我, 這純粹是小女子的感覺, 其實我也是狠愛志玲姐姐的! )
不過在一整個很期待看到小喬跟周郎先生的床戲的前提
和實際看到床戲的鏡頭

我竟然只注意到 

小喬的小腿有在用力!!


哈哈哈哈 還真不錯佩服我自己, 注意的點都很詭異


這部片有很浩大的場景, 還有一些不錯搞笑的片段
不會讓人家一整個就一直沉浸在那種打打殺殺的世界裡面

看到那種把敵人拖到自己的營地裡面, 然後用長矛亂刺後細的那個樣子,
雖然血是一滴一滴的噴到天空, 可是怎麼看就怎麼好笑起來!!

狠有fu的電影, 雖然沒有結局, 而且還狠鳥的在ending的時候打上
" 下回待續 " 就一整個很想噴血

不過, 我還是會為了

周郎很性感, 亮很帥氣, 小喬很不錯花瓶, 孫尚雲很不錯愛給人家點穴
關雲長一點都不霸氣, 劉豫州真的不錯老, 張菲不錯大嗓門, 趙子龍不錯狠忠心

的, 

乖乖去看續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