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月來, 最受人注目的新聞
大概就是梁朝偉+劉嘉玲結婚, 還有台灣前首富郭台銘先生的第二春

其實人家的感情我一向只秉持著八卦, 但不去批評
可是我今天中午看到郭先生的新聞, 
一整個, 就覺得很" so? " 的那個感覺

一點都沒有那種看到偉玲結婚想讓人家祝福的感覺

今天中午吃飯的時候, 我看到新聞就跟著郭先生趴趴走
拍到郭先生去愛物園祭拜他老婆, 還親親他老婆的雕像,
出來以後, 台灣記者照樣很白木的問郭先生說他跟林淑如說了甚麼

郭先生回答
" 我說, 有人來接你的班了 "
" 可是你放心, 你在我心目中, 永遠都是第一! "

 你說的, 是甚麼話啊

你是一個今天要娶第二任老婆的人
然後你對著記者說你前妻在你心目中永遠都是第一個重要的人

那, 現在這個哩?!

或許是因為郭先生就是看上她的大氣&不計較+有風度, 所以就娶他嚕
可是如果是我, 我保證我一定會像慾望城市裡面的凱莉一樣拿捧花砸死他!!

之前新聞一整個沸沸揚揚的再炒郭先生的戀情時,
我老北的朋友就說
" 如果說他不可以再尋找第二春其實是很殘忍的事情, 畢竟他也不算老! "
" 可是現在搞的一整個非常的公開, 其實還頗不錯的不尊重他死去的老婆! "
" 畢竟他老婆是陪他在他狠默默無名的時候陪他辛苦過來的人 "
" 而且才剛過往兩年, 現在就這樣嘿嘿嘿的談戀愛~ "

恩恩 說的也是

不過, 看你們很幸福的樣子




我還是狠忠心的祝你們 happy forever 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