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一直很擔心不知道該怎麼處理那片DVD,
頓時聽到我阿母叫我的名字, 就好像, 聽到天籟一樣!

" 媽~ 我們可以看這片DVD嗎?! "
" 好啊, 我們一起看!! "

ㄜ... 一起看~
(其實心裡對於DVD封面的火辣加長版是一整個驚!!)

恩, 其實, 前面...
還ok啦~ 就... 女生都流行不穿上衣,
這個, 我還可以接受~!!

看到一半, 我阿爸就說他累了, 要先上去睡覺...

所以, 就我, 我阿母還有蔡小鳥三個人在客廳一起看..

就在我阿爸上去睡覺以後,
真正火辣加長版的來了!!

媽啊~ 那個花癡女, 竟然趁著人家在睡覺的時候,
把人家五花大綁在床上,
用他的奶奶, 硬是把人家打到醒...

OMG, 我害羞, 低調, 內向...
竟然要跟媽媽還有跟男朋友一起看這種片...
我真是一整個尷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