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小朋友如果要出差, 公司負責跟旅行社聯絡的窗口,
總是會把最後一版小朋友飛機時刻表寄給我們

然後內! 近期要出去的小朋友, 以前是我們家的人,
現在, 已經到賴馬基家去了!!

照理說, 收到他們出去的班機資訊的人應該是賴馬基,
可是很神奇喔, 不知道為什麼, 我也有收到耶
然後就看小朋友&窗口兩個人mail來mail去的,
仔細一看

竟然沒有賴馬基耶~~~~

就忍不注的reply all, 再加入賴馬基說

" 我很樂意收到你們出去的information, 因為我可以叫你們幫我帶東西回來! "
" 可是你們不是我們家的人很久了, 我現在還是可以收到你們出差的資訊那就算了!! "

" 竟然該收到的人沒收到, 然後你還可以回mail回的很爽是怎樣!! "

讓我笑出來的是軟軟回的話 " 這個好笑!! 我根本沒發現耶!! "

哈!!

然後今天就有抓杷仔二號跑來跟我說軟軟要出差, 可以叫軟軟幫忙帶東西回來
我就只敲了軟軟一句話

" 欸! 我要開始來列清單囉~ "

過了很久...

你就看那個msn下面出現的訊息是xxx 正在輸入訊息
一下出現, 一下又沒有, 看的出來, 這個人, 很猶豫的在打字

當我正在好奇這傢伙會給我出現什麼訊息時,
我看到他打的東西了

(這是自動回覆訊息,目前沒人在家)

哈哈哈哈, 這個好笑!!
怎麼晚上了, 腦子還這麼清楚啊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