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 在我國中的時候, 我有一個綽號
那個綽號, 源自於我姊!!

而且到現在, 還是個說出來就會讓大家笑的綽號!!

那時候, 因為我姊每次都是全校前一百名的那種, 
所以身為功課很爛的我的爹, 整個很聽信我姨丈的饞言把我送到跟我姐同一個補習班
然後那個補習班是小班制的, 所以好巧, 我跟我姐同一班!!

然後, 這個是國中補習班臭男生取的!!

不知到甚麼時候開始我姊的綽號叫綠蠵龜
然後那個取綽號的男生的班級有個男生叫大奶的喜歡我姊
又, 綠蠵龜的故鄉是澎湖望安

所以我姊的綽號很長, 叫澎湖望安大奶龜

一直以為, 綽號這件事在我姐那邊就會畫上休止符
沒想到, 戰火蔓延到我這而來了!!

因為我跟我姐是表姊妹, 是近親

我姐是烏龜, 所以我是鱉 ( 鱉這麼醜, 為什麼我要當鱉, 怒吼~~~ )
又因為在下那時候整個很熱愛吃巧克力麵包 vs 巧克力牛奶
所以我得到了一個很見鬼的綽號

        吃

        屎

        鱉

        !!

媽的, 為什麼我姐的就這麼好聽, 我的就一定要這麼搞笑, 我又不走搞笑藝人派!!

幸好, 這個綽號, 只有出在我國中補習班裡
不過現在寫在這, 應該開始會有人這樣叫我了!!

ㄎ, 好懷念的小時候, 討厭的臭男生! 口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