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 " 生日快樂 " 讓我在戲院裡面哭到翻過去好幾圈以後
我就覺得, 古天樂VS劉若英就是一絕的組合, 
所以 " 一個好爸爸 " 上檔以後, 絕對不能錯過啊, 
然後今天下午就跟蔡小鳥拿著電影票去華納排隊!!

出門前還為了避免自己飆淚太嚴重一整個哭花妝, 
還特地帶了有乳液成分的濕紙巾+衛生紙

結果根本就沒哭 
而且為了不浪費事先抽出來的衛生紙, 硬是要擦一下以示不浪費
沒想到一擦, 就把我的假睫毛給擦掉, 就這樣跟我的眼皮分開

  這太誇張的啦~~~~
竟然因為沒掉淚的電影把假睫毛給弄掉!!
我真是阿西~

不過這部片子的一開始, 還滿好笑的啊~
就是很徹底的表現出一個好爸爸希望維持自己女兒的好教養
怎麼改變自己的習慣, 

那種感覺, 很偉大!!

就讓我想到我老北!!


我老北以前年輕的時候也是髒話不離口的一個人
而且我老北說的髒話不是那種三個字的國罵, 是那種五個字的國罵前面還要加個" 操 " 的那種嚴重!!
我小時候整個就這樣學起來啊!!

大概是四五歲的時候吧, 有一次我老北開車不知道去哪裡
反正就是很窄的巷子, 而且它是單行道, 

然後彎進去巷子以後, 就看到有人停車停在巷子的中間
前進不了, 後面又有車子也不能後退

我老北叭他也沒看件半個鬼影子
所以就停在那台車後面等

突然間, 我就在車子裡面站著, 對著前面那台車, 用我爸的口氣說

" 操你他媽的雞雞歪歪+五字國罵 "
" 停車停這樣我們怎麼過!! "

... ETC.

我們那車塞的滿滿的人, 全部都傻眼了

我只記得, 我的阿木很傻眼的回頭看看我, 再轉回去看看我老北
從此, 我就再也沒聽過我老北說髒話了!!

除了口頭禪 " 幹!! " 還有為了追上流行的腳步新學的 " 靠~ " 以外, 我老北真的很收斂了!!


老北, 你也是個好爸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