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因為我們部門的人很多很多,
可是座位數量有限, 所以每次星期四開始, 大家就開始為下星期要來報到的新人座位在傷腦筋!!

加上我們有很多個辦公地點,
所以除了要弄這個辦公區的座位, 還要橋另一個辦公區的座位!!

下星期看起來好像有七個人報到,
我們家只剩下三個座位,
一整個就是不夠啊~
所以我打電話給總務求救

" 幹~ 你們又不夠位子囉?!" <- 總務一聽到, 馬上一整個很直接的報怨

" ㄜ... 先生, 人又不是我找的, 你幹我要幹麻啊~ "

" 喔~ 你很難相處耶, 借插一下又不會怎樣!!"

你一整個講的很理所當然...
害我頓時不知道該怎麼回話~

你這傢伙, 再一次我就告你職場性騷擾!!
什麼跟什麼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