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啊, 我忘了跟蔡小鳥聊什麼,
我就說到,

" 所以, 我不給你我的無名, 是對的!! "
" 不然你如果看到什麼你不喜歡的東西, 你會生氣, 我也會很怒!! "

小鳥跟我說~

" 因為我尊重妳, 你不想讓我看, 我就不看! "
" 只要我用心找一下, 很快就可以找到你的無名了好嗎?! "

頓時間, 突然有種好像看到你的表情 --> 一一"

機車!!

可是還是不得不說,
因為你這樣說, 讓我覺得很體貼!

因為, 你還是很願意讓我保有一些些祕密空間,
一直到有一天, 我願意自己告訴你!!

恩~ 好吧,
先不封鎖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