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選舉, 大家好像都很瘋狂

敝公司的總機小姐們, 部落格上滿滿的都是挺藍不挺綠, 錯幹繳的文章落落長的一大堆
聽說還有挺綠的小朋友去他的部落格上面對槓

這兩天更是瘋狂的發公司內部信件催票, 投二號投二號投二號的MAIL TITLE 更是如雪片般飛來...

大家都瘋了...

小女人也跟我說他們公司的女生也都瘋了
星期五早上馬先生去他們那邊沿街拜票, 然後他們家的女生跑出去握手
回來就對著公司的員工們大吼大叫著說 

" 我握到他的手了~ "

" 我都不要洗手了!!!!!!!!!!!!!!!!!! "

...........................................................................   你們真的... 好誇張


本人!!! 完全性的沒有政治立場, 不偏藍也不偏綠

不喜歡馬英九穿著小短褲跑步的娘樣, 也不喜歡謝長廷嘴巴這麼大又不高的身材在台上講話
所以, 本人每次聽大家講政治的話, 我都麻當笑話聽聽笑過就算了!!!!

前兩天, 聽我們家的助理們在聊天, 說到好像有綠色黨的人在攻擊蔡依珊說 

" 為什麼你不出來幫忙拉票?! 每個人得老婆都會幫忙拉票拜票, 你為什麼沒有"
" 因為, 你是大舌頭嗎???????????????? "





郎ㄎㄟ\ 啊~~~ 你憑一夏良心好不好
那位太太不是剛生完小孩的嗎?! 你是要一個做月子的女人拉甚麼票啊
出來拉票又怎樣, 你會因為蔡依珊出來拉票就會投馬英九一票喔
幹嘛這樣為難一位剛生完小朋友的媽媽啊

當我心裡還在oS的時候
我同事就說到

" 欸欸!! 他們給人家管這麼多要幹嘛?! "
" 人家老婆每天天天漂亮的在家等老公回來不行嗎?! "
" 人家大舌頭甘你屁事啊, 人家老公愛他大舌頭不行嗎!!!!! "

瞧你們說的一整個憤慨樣....
這樣不停的重複, 大家只會把焦點放在 " 蔡依珊是不是大舌頭 " 這件事吧

每次看到大家這麼瘋狂
我都會想借用瓊瑤姊姊最愛的戲碼, 抓著人家的胳臂就努力的搖晃還要喊著 " 醒醒吧醒醒吧!! "

你們清醒點吧

我老北說的

如果今天某人當選總統我就可以不用上班還可以有錢賺
那我絕對會晚上就跑去票務所門口排隊

可是今天某人當選or not, 你都得要努力的上班賺錢才可以養家活口
那何必這麼瘋狂

有任何意見 自己爽就好 幹嘛一定要別人也這樣的認同哩!!

唉~!! 

1 號候選人說, 選他以後子孫都會有福氣
2 號候選人說, 選他以後孩子會賺大錢

不管選誰, 小孩都會爽啦


不要再吵了,   煩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