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我跟蔡交ㄚ去吃晚餐,
那個時候我才發現一件事!!!

我竟然很難去自然的跟交阿撒嬌, 經過我多次的比對,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了!!
因為他, 對於我的撒嬌,

沒有很正面的反應!!

其實我是個很愛撒嬌的人, 尤其我們公司男人一卡車的多,
很多事情, 其實你嗲一下, 那群腦子長在下半身的男人們, 都很樂意幫忙!!

ex. 我的客兄,

純屬只是精神上的外遇 (哈!連我家交阿都知道)

每次他經過我座位旁邊的時候, 我總是可以很自然的叫他的名字, 跟他撒嬌~
雖然每次做出很欠揍的事情, 都只換來" 畜牲 " 這兩個字,

但是, 每次他都會很認真的聽我說話, 然後看我耍白痴,
要不然就是被我搞笑的事蹟逗到笑的滿臉通紅!!

雖然很生氣我做的蠢事, 但也都只是跟我說

" 你心情不好的時候, 可以跟我說, 我會聽你說" <- 這句真的超重聽的

雖然有的時候我的撒嬌很假, 或者是我很擺明的拗他們幫忙,
大家將子說說笑笑, 其實, 是很讓我一整個感動的!!!

然後昨天啊, 我很認真的想要裝可愛來搞笑一下,

可是不知道怎麼搞的,

我裝的可愛, 竟然連自己都很難接受... 真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