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是個很愛喇賽, 很愛開玩笑的人!!
我喜歡我的身邊, 一直都出現笑聲, 所以我很愛跟人家開玩笑!!

我也很容易因為一點點的心事就萎靡, 然後會萎靡的很嚴重, 整個就是down到谷底!!

我到現在都還記得, 我跟之前胖先生分手的時候,
龜毛是怎麼振奮我的精神!!

" 你金牛座麻, 就是愛錢, 看這種情形, 不給你錢你是不會振作的了!! "
" 給你一百, 要不要! "

我說我要美金, 而且一百不夠

" 好吧, 就兩百, 兩百美金喔, 世界上到哪找這麼好的工作, 三秒鐘之內就賺到兩百美金 "

我又變成兩百美金不滿足的女生

" ok!! 我懂~ 你愛錢麻~ 二話不說, 給你一萬, 不用找了!! "

我還記得, 我馬上就回答 " 我現在就過去找你"

" 千萬不要!! 我只是純粹說說而已, 你如果過來找我, 會換我萎靡很久..."

你知道, 我不會真的去找你拿錢,
你也知道, 如果我過去找你, 頂多就是在多拗你請我吃飯,

你這樣陪我抬槓, 我是幸福的, 整個人也因為降, 有了很多精神!!

可是, 今天, 我不知道怎麼了, 人一整個就很萎靡,
一直很沒有力氣!!

隔壁的古象就說我今天很不一樣!!
恩,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在我跟交阿的msn視窗裡, 我跟他說, 古象說我今天看起來很沒精神耶!

" 是喔, 怎麼了, 你身體不舒服嗎?! "

沒有, 就覺得沒力氣, 精神不好

" 恩... 那精神不好應該要看什麼醫生啊?! "

看什麼醫生, 我是愛錢的金牛座, 給我錢, 我馬上就會好了!!

" 噗 "

這是我們有關於這個話題, 你的最後一句話!!

就算你真的給我錢, 我也不會要,
更何況, 我這個只是一句玩笑話,

你連我的玩笑話都聽不出來, 都沒有辦法附和一下嗎?!

我想, 或許, 你的嚴肅, 是這場戀愛, 讓我覺得最辛苦的地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