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願意接受蔡老鷹的原因,
我知道, 因為心裡面還是有你,

臭龜毛!!

很努力的相比較, 其實, 蔡老鷹是不輸你的咖~

跟你一樣體貼,

跟你一樣嘴賤,

跟你一樣, 對我很溫柔!

可是, 為什麼我還是會這麼喜歡你~
你也沒特別好啊!


說翻臉就翻臉~

說冷淡就冷淡...

現在說的話, 越來越容易傷到我...

" 你管的也太多了吧!!! "

well~


很想問你, 你真的, 忘了那兩天嗎?!




為什麼, 你總是在事情結束後, 自然的好像什麼事情都沒發生過一樣!




很多事情, 你情我願的, 我知道,
只是, 就醬子結束..

很錯愕, 很傻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