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阿母病發, (就是那種出門一定要花錢的怪症頭!)

撤走了我有七個抽屜的大櫃子,
換來一個只有兩個小抽屜的化妝台,
拜我阿母所賜, 我必須好好的整理所有我的收藏..
平常的拾荒, 還有一些以前五專的時候, 大家傳來傳去的小紙條~

親愛的文涵baby,
我發現我好多紙條, 都是你寫給我的,
而且, 你真的還滿懂我的耶~

重新看過好幾年前的紙條,
我才知道, " 喔!! 以前我就很會鑽牛角尖囉~"
看到你勸我的每個字, 恩~ 一整個sweet~

林大鳥~
怎麼畢業以後, 你寫了那麼多信給我啊~
亂恐怖的啦~~
雖然每次你寫給我的內容都沒有啥重點..
但是就是一整個亂貼心啊~ ^^

恩, 好愛妳們~
希望8/19的同學會, 可以看到妳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