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我們很衝動的, 在買車車減免貨物稅的政府德政誘惑下, 買了我們生平的第一台車車

而且很隨性的就買了看了車的隔幾天就買!! ( 沒努力的做功課這件事, 被二哥罵死了!! ))
而且買的還是山寨版的Honda!! haha

我們買了i30, 將將將將那個百吃電話中問我" i30 怎麼拼 "
........

" i 就是 a b c d e f g h i 的i "
" 30 就是1 2 3 的3, 1 2 3 4 5 6 7 8 9 0 的 0 "

然後, 我這麼簡單易懂的講法, 竟然被問我的人說我瞧不起他!!
嘿~ 我講i30 你就不懂, 高級點講英文的i thirty你也不知道, 不然你告訴我我要怎麼說啊?!

那天蔡先生送我回家!!
半路就轉去台北車站找我妹夫 (( 我妹夫整個對" 新車 " 很有興趣 ))
後來回家後, 我妹夫就跟我說, 他比較喜歡我們車車的顏色, 這種白比較對他的味
把拔車子的那種珍珠白, 就比較不是他的味

第二天, 我就把我妹夫跟我說的每句話一字不露的轉告給蔡先生
然後, 蔡先生問我說

" 那我們的車子是什麼白 "

我想了一下, " 我們的車子喔, 應該是立可白 " haha
正當我好配服著我的創意時, 看到蔡先生的沒有創意, 整個又不禁的嚷嚷著蔡先生真是個沒創意的傢伙
然後, 蔡先生這個冷面笑匠就說

" 你知道我剛剛想到的是什麼嗎? "

" 雞 屎 白 "

好賤喔你, 車子叫這個名字能聽嗎!!!
所以, 我們的車車, 就叫做立可白嚕!!

滴兒立可白, 以後出門玩, 就麻煩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