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 在舖浪上接到親愛的發出的求救噗
簡短的幾個字, 卻清楚扼要的說出他所面對到的問題!!

我回著" just call me "
然後, 今天就收到訊息了!!

親愛的說, 歷時五年的感情, 到現在沒個結果, 其實他累了!!
雖然說老頭兒有結婚的意思, 不過因為年紀比親愛的大 + 到目前還沒有找到正職
親愛的整個不敢就這樣的定下來, 也有點累了的念頭!!
 
說穿了!!
來找我, 也只是希望我可以更加的讓他堅定他的念頭!!
(( 什麼時候我這麼有影響力, 我怎麼都不知道!! ))

大概了解了一下狀況
我並沒有很直接的就說出"分手好"這種屁話!!
反而是讓我講出了很久以前的我的事情!!

前一任胖先生對我很好, 當初有眼睛的人都知道
不過還是分手了, 基於某些原因 ( 但絕對不是我劈腿, 媽的, 那男人竟然說我劈腿, 氣死我了! )
但, 我很自豪的是, 我的分手, 很絕!! 我承認

我跟親愛的說, 再等個一兩天在做出決定吧
現在正在氣頭上, 所有的不順眼, 就算是芝麻綠豆鼻屎大的小事, 對你來說都是讓你極不舒服的事情
交往這麼久, 實在是沒必要衝動就分開!!

但是我的前提是, 要是真的決定分手, 就斷的乾乾淨淨的
拖泥帶水我不欣賞, 分手後會是好朋友更是屁話!!

" 我才不信會有男人有風度去跟前女友討論起他現在男朋友怎樣怎樣 "

我說,
胖先生跟我分手時, 我ㄧ直以為可以當朋友
不過他不停的說著" 可以幫我拿你上次拿給我娘的襪子給我嗎?" 或者是 " 上次你阿姨的藥可以再請你幫我買嗎 "
又或者是告訴著他認識的我的同學 " 我們分手了, 請你好好照顧他 "
甚至是對著我在msn裡頭擺著我跟同事員工旅遊的照片打上國罵

我很傻眼, 所以後來電話拒接, 有次受不了, 請小騏代接
胖先生以為小騏是我男朋友, 說了不好聽的話, 然後小騏氣到也在電話的這一端互罵起來

我不希望, 交往這麼久, 這麼多的美好, 在這一瞬間通通都消失
我寧可做的很絕, 保留美好的印象, 也不願意所有美好在這一刻消失!!

親愛的說, 他不可能會做到分手後還是朋友這件事
但是他很怕老頭哭, 老頭哭了他就心軟了呢!!

我就笑著說" 那就趁天黑談分手吧!! 黑摸摸的, 看不清楚有沒有哭!! "

然後, 親愛的問我,
我跟蔡先生走這麼久了, 有什麼決定了嗎?

我回說 " 寶貝, 人家新曆年後就要來家裡提親了, 你還在問我這個?"

" 決定了就是他嗎?" 親愛的反問我

我說

" 我ㄧ直都相信或許我會遇到一個比蔡先生更rich, 更sweet的男人 "
" 可是蔡先生對我好, 雖然說話很機車 "
" 可是我不愛做的家事他都會撿起來做, 我不洗碗他會洗, 我不愛擦地板他會擦, 我不愛曬衣服他會曬 "
" 而且, 他跟我大學同學們感情很好, 互有msn還會相約出來打麻將 "
" 跟我五專同學雖然說不上感情像小女人一樣跟我們很好, 可是相處的也算融洽 "
" 更重要的是跟我家裡人感情好, 跟我爹泡過裸湯, 林阿佑一整個愛死他 "

" 所以, 這樣的男人不錯了!! 他願意融入, 也接受我的生活 "

講完, 親愛的也附和著" 這是最重要的!! ", 再哈啦個兩句就see u 2moro!
and then,

就在我洗碗的時候, 整個發現
老娘文筆真好, 簡單的幸福, 就這樣都說完了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