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會覺得說這是新婚時期過度甜蜜的閃光文
不過我說, 對於結婚細節上的事情,

男生, 就該這樣辦!!

非常的老實說,
從提親開始一直到我們結完婚, 我跟阿北從來沒有為了結婚的事情吵架!!

是一次都沒有的那種誇張!!

就阿北的說法, 他是覺得沒什麼好吵的 + 阿北覺得老娘鬼主意很多,
所以我想怎麼辦, 阿北就順著怎麼辦

" 反正我是個出錢的苦力, 三不五時還得當個司機載你去買材料!! "

準備結婚東西的那段時間, 阿北都是這樣的自我介紹著!!

從喜訊開始讓大家知道之後,
大家都一副過來人的很有經驗樣的說準備結婚的事情時很容易吵架
而且還說很多人因為吵架還扯到雙方家長的習慣不同甚至差點連婚都結不成了!!

重點是我親眼目睹到好多新人因為籌備結婚事情時吵架難過哭的悽慘無比
更是讓我好慶幸阿北的好脾氣!!

前幾天在跟阿北同學聊天的時候,
阿北同學也說著看我們結婚好像很好, 搞的他也很想結婚!!

阿北嚷嚷著說啥屁都可以外包給我做, 小物 + idea + 成長mv 巴拉巴拉的
我也嚷嚷著說我可以幫忙策劃求婚idea, 而且橋段&道具我都想好了!!

只是喇賽完之後, 我超認真的跟阿北的同學說!!
真的在準備結婚事情的時候, 請當個只出錢&當苦力的男人!!

因為, 站在女生的立場, 男生說這句話很賤很不負責!!
可是說實話, 婚禮是女孩子一輩子的夢想, 有很多idea是男生不懂得, 但是女生想要達到的!!

如果男生很有idea的要照著自己的做 + 女生也很有idea的要照著自己的辦
兩個人也都只有吵架的份而已, 何必呢?! 我說!!

不如就男生就一句" 你喜歡就好!! 我沒意見!! " 的啥屁事都丟給女生去做
男生自己樂的輕鬆, 女生自己也忙的超起勁!!
而且三不五時男生心情好的幫個女生的忙, 女生還開心的要死!!

像我就是這樣的傻子!!
我..我..是大豬頭╭(﹊∩∩﹊#)╮

出錢 + 三不五時的出力 = 婚禮順利進行還可以得到一個" 我ㄤ好貼心, 凡事都順著我 " 的美名
所以話說回來, 阿北真是老謀深算的心機男!!

哈!!

所以啊, 有好多我的朋友&我的同學都還沒結婚
如果看到這篇文章, 請務必貼給你ㄤ看, 你們準備結婚的這條路, 一定會很開心, 根本吵不起來的啦!!

p.s. 不過也是有遇到很奇妙的啦, 我師父未來的ㄤ整個非常熱衷於策劃這件事, 
   所以, 師父, 換你放輕鬆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