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6w 時候的產檢, 菜還是不負眾望的仍然維持頭上腳下的不正胎位,
所以非常沒意外的, 我真的得開刀把菜抓出來了!!

請了姐妹的公公幫忙看時間, 結果職業算命師算的跟林老北這個業餘算命師算的日子時辰都一樣,
直嚷嚷著要林老北也去擺個攤來補貼家用了!!!
預計12/3要開刀, 所以12/2 晚上就要去住院了!!!


前兩天整理好的行李一大堆, 下面還貼個喜字的行李箱是結婚時候用的, 喜字一直到現在都還懶得拆, 因為給了自己一個超級冠冕堂皇的理由
" 會用到行李箱就是要出去玩, 出去玩, 當然喜阿!! "
結果誰知道有天竟然行李箱會在要去生小孩這件事情上派上用場!!!

大喜行李箱裝的是耗材&必需品們, 掛在上面的旅行袋裡則是放在醫院裡會需要用到的東西, 譬如說是臉盆拖鞋巴拉巴拉的一堆雜物!!
就這樣, 挑在天氣該始變好冷的12/2去生小孩
還記得拍了這張照片上傳到臉書後, comment 寫著的是" 選在寒流要來時去生小孩, 真的是瘋了我!! "


因為等老爺把公司事情都告個段落才去醫院報到, 所以住院時間已經比人家規定的時間晚了好多
去醫院的路上還一直接到醫院打來confirm 的電話 " 妳是明天要開刀齁, 阿你今天有沒有要住院阿?!!! "

ㄎㄎ, 有啦有啦, on the way 了啦!!!!

到了醫院, check in 完畢, 基本要填寫的資料 & 檢查項目通通都告個段落後,
老北老木也都回家休息, 剩老爺陪著我, 我嚷嚷著要拍最後一張在菜出來前的最後照片,
因為之後我們的照片, 就是全家福而不是情侶照了!! T_T


難得成為大肚, 整個懷孕期間發生了一堆事情可是也都沒留下個甚麼紀念,
都到醫院了, 明天中午過後肚子就消下去了, 怎麼可以不趕快做個紀念!!!



其實肚子變大了之後我就很難很仔細的看看我的肚皮,
老爺幫忙拍了照後才發現我的肚皮上多了好多紅色的小疹子, 傳說中這是熱所以才會發出來的小疹子
是說肚子是在冬天期間整個大起來的, 說會熱有點over, 不過真的不太怕冷倒是真的, 至於都沒在流汗也沒傳說中的怕熱, 紅疹子發成這樣是怎麼了!!



大家都說已快要生的人來說, 我的肚子不算大, 可是, 這樣真的不大嗎?!



ㄎ, 這樣正面的拍一張熊熊也覺得我的肚子也不錯大耶
而且病房整個光打得很讚, 娘親肚皮亮晶晶的, ㄎㄎ, 肚臍裡的痣好明顯喔!!



這輩子唯一凸肚臍的時候一定要拍照紀念一下!!
從來沒想過我還真的會胖到肚臍凸出來耶, 每天給肚子上油的時候總免不了要玩一下我的凸肚臍

老爺也笑說這大概是我這輩子肚臍最乾淨的階段, 因為每天不得不都洗到!! 機車



我的菜妞兒就這樣裝在我的肚子裡呢!! 明天就要見面了耶, 娘親親愛的菜妞!!

因為是要剖腹, 晚上12點以後禁食, 所以蔡老爺趕在12點前買了肯德基爺爺回來給我進補,
還笑說等菜出來我有40天不可以碰冰的, 還把可樂裡頭的冰塊通通都倒給我, 說要先讓我冰個爽快!!

其實當晚是很緊張的,
一方面是得半身麻醉進開刀房, 在有意識的前提下看著自己的身體受人擺佈感覺真妙
另一方面是不停的想像著我跟菜的第一次見面會是怎樣, 菜老爺看到他女兒會不會大噴淚之類的戲劇場景

翻來翻去的翻整晚都沒睡好, 想說最後再衝刺一下音樂給菜做個最後洗禮
結果怎麼聽還是lady gaga 專門在教壞小孩的 " born this way "
雖然說不能下床跟著節奏一起扭動, 可是頭手腳都跟著打節拍就這樣一路打到五點, 天都快亮了我還整個亢奮是怎麼辦才好!!!

想說中午開刀不是件小事, 我一定要趕快睡覺來養足體力, 才這樣想而已
五點半隔壁病床媽媽的月子餐報到, 夫妻倆討論著要吃甚麼好的聲音著實令人生氣
凌晨五點半你們兩個打情罵俏甚麼鬼阿, 隔壁的人要準備生孩子去整個緊張得不能睡,

誰管你要吃小米粥還是吃飯糰, 不要吵我先啦!!!

那個晚上大概是在隔壁媽媽很規律的擠奶聲中睡著去, 好緊張喔, 明天就要跟菜見面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