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我是阿呆, 有多阿呆, 從我寫網誌, 就知道了!!

通常, 我的網誌是沒有鎖

然後

有的時候有ㄧ些不想讓人家知道的事情, 我會用密碼把他鎖起來
可是有的比較好的朋友想看, 我會給密碼...

可是又有的時候, 有些秘密不是可以讓所有的好朋友看, 
所以就出現了" 進階版的密碼 ", 那個, 是for超級私密的好朋友~

密碼其實跟第一版的狠像, 只是後面多了一堆數字~

那些, 都不是重點,

重點



我很白癡的

忘了我的密碼...

....


.......


因為我很常使用的密碼, 就只有兩組,
我都想說, 

" 反正不是這組, 就是另外一組麻~ "

then, 

我果然猜錯組了...

剛好小寶公司很莫名其妙的有鎖無名, 
所以只可以用狠拐彎抹角的方式連上無名

當然, 沒辦法登入

then, 

那天就瘋症頭突然又出現的時候, 就突然想看自己鎖起來的文章

當然, 進不去啊!!!!!!!!!!!!!



那時候還一直想說 " 一定是因為公司網路不穩定, 所以就算是怪彎抹角的方式也沒辦法看~ "

搞了老半天...

其實, 是我自己記錯, 
害我還在那邊跟陳美伶check了老半天...

果然... 瘋症頭這件事, 是沒辦法根治的!!!

連自己的密碼都可以記錯....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