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都一直覺的開車出去玩, 那個開車的人會很辛苦
因為

我睡整路
有多誇張的睡, 就是那種嘴上說 " 我睡一下下就好 "結果一路睡到目的地的那種睡

我們前往V拉V拉的路上就是這樣啊
我睡到脖子都痠了還是繼續睡, 一直聽到林蘇三的驚呼我才醒過來!!

我竟然在山上看到平原耶
是那種一整片都是種高麗菜那樣子的平原, 感覺很奇妙咩!!
明明我們剛剛就一直都在爬山, 怎麼一醒過來竟然變成我們又回到平地上的景觀



狠漂亮齁, 傳說中的V 拉V 拉果然不錯好看
花花草草一整個就是有經過整理的讓人覺得很舒服

大家還嚷嚷著這裡真是個可以拍婚紗的好所在!

原本就預定要在這裡吃中午的我們
根本顧不得風景 也完全忘記我們才剛吃完民宿的早餐這件事就馬上飛似也的網餐廳奔去


(( 忍不住要稱讚一下, 單眼相機拍出來的食物一整個就是美味可口100分啊!! ))

扣除掉入園費竟然不能抵我們在餐廳裡的消費讓我小小的唸了一下之外
說實話, V 拉 V 拉的東西還不錯吃, 而且西西亞還大稱讚她的薯條跟阿美利卡的in & out很像的好吃
還叫我要多吃幾口哩!!!

小插曲是小綠的火鍋要加湯時, 竟然有一隻完整的小強就這樣跟著湯一起倒到小綠的泡菜鍋裡
嚇死我們一群也吃泡菜鍋的孩子們, 
服務生一整個很機伶的說馬上換一鍋新的給小綠, 
只是看到小綠對他煮到最後的豬血糕還沒吃到一整個依依不捨我就覺得很好笑!!

東西不錯吃, 風景不錯看
當我們發現餐廳完全走V拉那種不開冷氣的style時, 著時有小小的嚇了一下, 畢竟我們都不怕死的點鍋來吃啊~

結果開始吃飯的時候才驚覺, 我們是在山上溜
涼涼的風吹起來, 就算不要命的吃熱鍋也是很舒服
自然風吹起來就是讓人好想睡
偏偏那個椅子有V拉風可是沒有V拉的貼心

我說那個讓人很好睡的枕頭是死哪去啦~~~
害我差點跑回Evan車上拿小抱枕來睡覺!!

結束玩愛睏 + 吃吃喝喝行程
依照慣例的還是在結束行程時來個大合照!!



因為怕塞車, 所以大家一路狂奔
每次出來玩, 有大家就覺得好幸福!!

搞的好像很少大家一起出去玩一樣, 明明就每個月都麻來一次~ 
而且我在打這篇的時候, 下次海釣行程也已經決定好了~ 

海釣喔, 我來考慮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