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因為昨天晚上的真心話大冒險一整個濕鹹的太刺激
再加上大家都是high咖的沒什麼不可以說

所以昨天三點才散場的大家, 
今天一早八點多一些些就被阿濟的敲門聲+一整個很輕快的聲樂給叫起床

狠奇妙的民宿是用一間房一間房的方式來計算早餐的分量
而且是吃完沒得再加料的那種奇妙!!
我跟蔡小恩這麼愛吃肉鬆竟然沒得追加, 
真是不滿民宿的complain再加一筆!! 

吃完早餐, 緊接著就是彩繪風鈴這檔好戲上場!!

雖然說我小時候有被稱讚很會畫畫
不過這件事自從我還停留在天空永遠是藍色的之後就在也沒成長過!!

所以今天要在大家面前畫畫, 害我一整個好緊張啊~~~~~~
(( 蔡先生更俗辣, 直接給我跑回去睡回籠覺!! 機車 ))



大家真的很認真溜

我好喜歡阿濟上面那張, 還有西西亞一整個很認真的表情
一瞬間有那種大家都回到小學美勞課的錯覺認真的小孩一堆, 老師應該會很開心吧~

就當我們很認真, 西西亞不停的把它的那隻青蛙上色再上色的moment,

隔壁桌有慘案發生了!!
可能是因為之前的顧客沒有把顏料的蓋子蓋緊, 
所以擠顏料出來的那個頭塞住了, 小朋友硬擠顏料就噴出來了而且是噴在別人的身上!! 
那個是傳說中的壓克力顏料溜, 那種洗不太掉, 而且乾了保證洗不掉的溜!!

一看到這個慘案, 大家就更認真的不敢亂擠顏料, 哈哈, 好可愛的大家!!



給大家看看我們的作品

黑色跟紫色的坵形蟲是小綠要畫給他們家小朋友的
狠可愛的膚色螃蟹是阿達畫的
左下角的那個秋形蟲是細心的費歐納畫的
右上角的那個黃色青蛙是蔡小恩畫的  ( 他還有擦指甲油哩!! )

離開了民宿, 就前往再網路上一整個名氣也是響噹噹的V拉V拉
好期待

我們要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