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晚上12點 沒有聽到報時的噹噹噹

雖然外面沒有風雨交加
賴馬基很厲害的說晚上魚在睡覺, 魚餌要放深一點竟然還有很北七的魚兒拼命的上鉤

雖然所有出海前所有的惡劣天氣都變好了
我還是抵擋不住周公的招喚, 狠任命的跟船艙裡面的A比巴抵一起在船艙裡翻滾
整個睡死昏昏去!!

到了兩點, 模模糊糊的看著童小凱跳過這個跳過那個要小心不踩到人的跳跳跳, 
跳到船長的旁邊, 叫醒船長, 我們準備回航去了!!

船發動的聲音很大聲, 大家都起床了!!
一樣也是被吵醒的西西亞還大喊著 " 是誰做出這麼睿智的決定?! " 

哈!! 也是啦, 當初我們可是決定五點才要返航的說!!!

兩點多啟航, 快三點我們就到達出海的海邊
看到岸上海巡署門口亮著的紅燈

一整個就是 " 啊!!! 我們得救了!! " 的感覺
又看到穿的很誇張整身橘的海巡署人員跳上船, 一整個更是有親切的感覺啊!!!



一上岸, 二哥還有其他的職業釣客還有帥氣外籍漁工先生, 
一整個就很帥氣的把我們的魚貨全部丟上岸

從冰箱裡面翻出一堆一堆的魚貨
感覺好奇妙

有剛剛活生生娃跳跳的白帶魚
還有扎到我的手的竹筴魚 ( 吊起來的時候明明就肥滋滋的, 怎麼冷凍過就變瘦了啊?! )
還有好多那個我叫不出名字然後大家都跟我說好吃要我帶回家的魚 ( 你們是要我把它分光光吧~ )

看起來, 就是很早的魚市的感覺!!



三點半的岸邊

本身就有準備要分魚的各位, 毫不客氣的就拿出了自己的袋子來裝魚
沒有準備袋子的各位, 本籍不帥氣可是很親切的阿北漁工更是拿出了好幾個垃圾袋給我們裝我們的漁獲

不安靜的岸邊 + " 吼, 再多帶一隻回去啦 " + " 太多我們家會吃不完啦~ " 的對話
一整個就讓我覺得, 我根本就是身處在魚市場吧

分了整整兩大袋的魚, 大家也都拿了不少
結果地上還是躺了好多好多的魚喔!!

二哥很好笑的跟船長先生說那些魚拿去給他當里長用
船長先生馬上就對著岸上在收寶特瓶的阿姨說拿些魚回去吃
馬上就是里長先生了啊   我說~

分完魚, 這個掰掰, 那個說再見
全部都打完招呼打道回府 + 一整個都沒塞車的二高

好心的王班森還把我們都載回家裡才再殺回去一開始就經過的木柵家裡, 我們回到家才四點初頭哩~
累到不行還得把手舉高高洗澡 + 洗頭 = 蔡先生很好心的幫我吹頭髮, 還幫我烘勒!!

蔡依勾完全沒吃到外籍帥氣漁工煮的好吃什錦麵
12個小時沒進食的下場就是洗完澡的那個瞬間餓到不行

凌晨不到五點兩個人還糾糾一起去市府站吃豆漿當早餐
好早, 自從我國中畢業以後我就沒這麼早起床了說

結果很妙的是我竟然上岸了才在頭暈
端個醬油都很怕它倒到我身上去

隔天竟然很不客氣的睡到下午五點多
我好厲害, 天黑黑的時候睡著, 醒來天空還是黑的哩!!  

回到家很該死的冰箱冰不下我的魚, 我還得要把魚都殺完整理好的放到冰箱裡
殺魚的時候還想到賴馬基看到我拔魚鉤的時候差點把於眼睛擠出來大尖叫的樣子

好好玩也好好笑

海釣這種東西, 還是有經驗就好, 興趣喔  太昂貴了這個玩意兒
雖然說自己釣起來的魚 100%的保證不會加有的沒的

可是

看到蔡依勾不舒服成那個樣子
算了啦, 玩一次就好, 一次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