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娘一直以身體十分勇健自居
每次都嚷嚷著我醫療險的保費都白繳了, 因為都沒用到過!

不過我很怕感冒!!

發燒躺冰枕, 酷酷掃掃到橫隔膜會痛, 走路要像老阿罵一樣彎著腰走路
流鼻涕光擦鼻水就擦到人中破皮, 得用無薄荷口味的小護士護唇膏保護一下
鼻塞更是不用說的一整個塑郎倆公啊~~

還記得以前唸書時, 有次感冒的很嚴重, 整個人沒力氣走路的那種虛弱~ ( 好懷念啊! )
但本著還是要認真唸書不請假 ( 但我都翹課 ) 的前提
還是中猴的圍巾圍著, 羽毛衣穿著, 喔都賣騎著就往文化衝去,
衝上山以後發現自己真的不行了, 在默默的坐著交通車下山!!

(( 在此再次感謝好心的司機北北, 容忍我沒車票還讓我坐車, 而且還不用錢!! ))

那次真的滿慘的
吃不下也睡不好, 醫生北北開的要是四個小時就得吃ㄧ次, 而且還規定飯後吃
我都吃不下犯了怎麼飯後吃藥
所以我阿木真的很貼心的記鬧鐘, 每四個小時就泡一次ㄋㄟㄋㄟ給我當飯吃, 然後再趕快餵我藥!
我就不愛喝泡的ㄋㄟㄋㄟ, 更何況是不舒服的時候
所以每次都亂喝兩口就把要吞了

( 每四個小時喝一次牛奶 + 一吃完就睡 ) * 好幾天 = 我蛀牙了!!

哈哈哈, 好難忘的回憶
所以, 我討厭感冒, 正確的說法, 應該是我很怕感冒!!

老娘跟蔡先生交往的時候, 剛好也推出了流感疫苗這種鬼
怕感冒的我 + 十分怕死的蔡先生 = 我們兩個馬上參加要注射流感疫苗這種鬼
今年邁入第三年, 小護士寄出打針的信後, 我們馬上拿出 " 選我選我 " 的積極態度參加了這次的打針!!

打針的時候剛好遇到剛打完的Lydia, 
填完資料的我, 就跟Lydia說等等聊的先衝進去打針!!

基本上, 我不怕打針, 不過這次打針的方式倒也讓我忍不注的有稍微皺一下眉頭!!
針筒垂直皮膚的那種打法, 疼痛還屬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不過小護士說這種要打肌肉的針, 是得從下往上戳!!

這種打針方式的痛, 我只可以用" 靠 "這一個字來形容!!
媽的勒, 好痛!

不過因為沒有痛的很誇張 + 礙於面子問題, 我是默默的進去被打 + 默默的走出來
Lydia整個很驚訝的我沒大尖叫, 因為他說, 他被嚇到還大叫一聲哩!! ㄎ



棉花上面的小小血滴是老娘今年絕對不要感冒的決心
希望不要破功啊, 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