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因為我妹妹花騷住院,
所以小的也是一天到晚往醫院跑!!

下班要回家做家事, 假日要幫忙店裡,
恩, 真的有點忙, 身體也有點小累!!(落落長的鋪陳, 只是會了加重我很累這件事!!)

(要先感謝先生貼心的"緊盯不迫"的要我吃善存 & 到家裡幫忙站檯!!)

就在這個很忙碌的摩曼特,

小的

住在不遠的親戚剛好來找我,



..


.....

......

媽的!!! 難道你不知道我現在很忙嗎?!
還來亂!!

加上昨天又在醫院待到一點多,
今天根本就是血流如注,

上面流汗, 下面流血,
媽的, 一個累!!!!!

然後, 今天, 在一整個想睡覺的氣氛中,
我的下午茶厝邊就提出要吃紅豆湯圓當下午茶!!

我很理所當然的問我們家先生,
他說他不吃, 可是他叫我要吃

" 欸, 你親氣來耶!! 本來就要吃紅豆湯, 你會比較舒服啦!! " <-我們家先生說的



先丟個這個圖..
然後我就跟先生說" 不用!! 我跟我親戚沒有很熟, 感情沒有好到他來我家我就要弄紅豆湯給他喝!"
然後就猛丟這個圖!!

唉... 我一定是累瘋了,
才會這麼enjoy在" 親戚 " & "紅豆湯" 這個話題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