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還沒有時間貼上立可白的圖片
因為太多了, 很難整理麻~

所以, 先貼張我們為了立可白買的新玩具好了!!
(( 講得好像立可白是個動物一樣!! ))



嘿嘿, 就是他!! 衛星導航 GPS先生!!

基本上, 在下是完全性的不承認我是台北市路癡, 可是我非常的肯定出來的台北市我就瞎了!!
再配上一個眼睛只長在台南市的蔡先生, GPS真的是我們的必需品啊!

我們買的是GARMIN的1370T, 螢幕很大吧!!!

這台其實當初是蔡三姐看上的, 加上當初在做決定的時候, 蔡先生也有幫忙做功課
所以蔡三姐買完也大力稱讚後, 我們也買這台囉!!

請在神腦上班的同學幫忙拿, 除了有出乎意的優惠外, 還可以賴帳!!
哈, 有你真好啊, 同學!! ( 是的, 目前還在賴帳中!! )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1606461&act=gdsearch
(( 這個是在購物中心裡面對1370T 的介紹! ))

catch上衛星的速度還滿快的, 大概兩三秒就定位完成 ( 比起我老北那台, 這台根本就是無敵!! )
地圖上可以設定要出現的興趣點 ( 就是哪裡有銀行, 哪裡有麥當當, 他連屈臣氏都可以show出來, 真是太猛了!! )
更厲害的是, 他可以依照你目前的位置 + 你輸入的keyword, 去search出來離你最近的景點

更厲害的是, 他可以當作免持聽筒使用!!
藍芽設定整個很簡單, 而且機子還可以抓出手機內的電話簿還有通訊紀錄
超方便的方便!! 真的!!

不過比較好笑的是我在家裡試著玩GPS的時候
因為是在家裡面, 完全收不到訊號的根本就是要驚死我, 想說要出門玩了, 竟然拿到一台壞掉的?!
上菇溝search一下才發現要到室外收訊才會比較好
急急忙忙的拿出窗外試, 馬上滿額是怎樣, 整個就超surprise我的壓!!

第二天接到tallman的時候, 聊起藍芽設定的事情, 就順便抱怨起GPS的收訊很弱
沒想到他就給我上了堂課哩!!
說GPS的訊號很弱, 大概是-1xx, 手機訊號大概是-xx,
所以在室內, GPS是真的弱到幾乎會收不到哩!!

ㄎㄎ
好認真的tallman, 我只是抱怨而已!

現在有了新玩具, 出門更方便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