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跟我們家小朋友處的還不錯, 很徹底的有打打鬧鬧~
加上大家都還頗不錯的差不多年紀, 所以很能聊天!

2008年組織重整啊, 所以有些感情還頗不錯的小朋友被調任到別的單位去
然後哩, 那些感情不錯的小朋友勒, 在2007年年底的時候出差去阿美莉卡, 
上星期的時候, 小朋友學成歸國啦, 拿了跟我借的SIM card 還我, 

拿來還我的是廖軟軟先生!!
ㄧ看到廖軟軟進門, 就ㄧ邊走路ㄧ邊丟ㄧ顆球走到我的前面

" 泰小姐, 這個是跟你借的SIM card!! "
然後, 就看著他拿ㄧ顆球丟給我, 跟我說 " A!! 這個給你!! "



扭蛋.... 給我這個幹嘛?!

" 我去邁阿密, 無聊的時候去扭的, ㄧ扭到, 我就馬上想到這個要給你!! "

再仔細看一下, 唷, 是個戒指, 而且還只是老鷹頭的耶




酷!! 不過我還是很官方的說了謝謝, 再附加ㄧ句" 幹嘛想到要送這個給我啊?! '

就看到廖軟軟先生對我說 " 你幹嘛明知故問啊! "

 我知道啊, 因為我家蔡小鳥叫老鷹啊, 所以你送我一個老鷹的戒指!! 
不過還是要裝害羞的傻ㄧ下!!

哈!! 拿起來戴了以後, 還不錯看啊, 不過戒圍到是真的大到不像樣!!
已經戴到食指去了, 還整個都啷啷的~ 



其實還滿酷的啊, 感覺很帥氣!!

" 這是純銀的嘛?! 看起來很酷耶! "

" 你想喔!! 這個才幾個cent, 純銀的, 你哈死喔! 戴了不會過敏就好嚕!! "

哈~
還是很可愛, 謝謝你啊, 廖軟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