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哩, 我的妹妹要結婚了啊, 
阿母說, 要穿比較正式一點的衣服參加我妹妹的婚禮!!

說實在話, 我真的狠認真的在尋找我覺得不錯, 以後也有機會穿到的衣服~
試了好多間, 大牌子小牌子的我都找過了~
怎麼看, 就是沒看到自己甲意的!!

那天去新光信義店逛街, 瞥到華納樓下的iRoo有件紅色的衣服, 
http://www.iroo.com.tw/pic.asp?typename=20070821161643058.JPG

腦子第一個閃過的, 就是凱蒂娘今年尾牙的時候, 把自己打扮成活脫脫的紅包人!!

看到這件衣服, 
1. 喜氣
2. 尾牙的時候還可以穿

所以就亂迫不及待的試穿一下, 頗不賴啊, 
不過回家跟娘說的時候, 娘一直說他很擔心紅色的會太過於膨脹我...

今天還是很認真的去逛, 又經過iRoo, 還是很忍不住的覺得那件衣服很酷, 
又再進去晃了一圈!!

我決定了!!
如果我再找不到我喜歡的衣服, 
我就要買那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