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
去年的中秋節大家一群人在家裡門口烤肉熱鬧轟轟的
今年的烤肉就已經有佑佑這個小少爺要伺候著

感覺, 狠奇妙

因為這一頭很火熱的在爐子旁邊烤肉, 那一頭很爽快的躲在鐵門裡面吹冷氣,
為什麼會吹冷氣, 很簡單啊, 因為胖佑佑怕熱!!

話說很奇妙的不知道為什麼明明14號才是中秋, 我家卻急著在9號就趕快烤肉
( 而且半夜在西門町裡面烤肉, 每年都這樣, 搞得我家有很大的場地可以烤肉!! )
再加上今年我老北真是亂聰明一把罩的去跟我阿姨借那種烤肉乾的瓦斯爐來烤肉

帥斃了!!!

又不用生火, 也不用怕被飛出來的火星燙到腳
結束不考的時候也很簡單的就把瓦斯爐一關
嘿~~~~ 打完收功!!

烤肉的過程一整個很妙,
因為狠愛吃東西的佑佑完全不能吃, 而且張開眼看到的人全部都在吃
((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個原因, 所以烤肉完的那天瘋到晚上一點多都還不睡!! ))
所以他整個烤肉的過程都處在易怒的狀況中!!

後來他的阿木, 抱著他, 手上拿著我嬸嬸娘家中的大檸檬
佑佑一整個就把他阿木的手抓過去, 嘴巴眼睜睜的就要湊到檸檬上去

然後

就有下面這段影片了
真是快笑死阿姨了, 你這個小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