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要說我家太危險, 還是在下太閃神
身上三不五時都會有莫名的黑青

這兩天更是進階到十根手指頭已經包兩隻了!!
到底是怎麼了啊我!!

今天我老北店要打烊的時候, 我對著我們家的店員lady們說回家路上要小心喔!!
我ㄤ轉過頭跟我說, 要我在家也要小心喔!!
安說 " 姐姐在家幹嘛要小心?! "

我就笑了, 我說, 在家也是要小心啊!!
邊說就邊亮出我的十隻手指頭, 就開始說我受傷手指頭的由來!!

我先亮出我右手食指的傷口!!

因為我老木買了個神奇去腳皮的" 刨刀 " 回來要孝敬我爹
昨天晚上我妹很騷屁股的在試, 
不知道是刀子不利還是我妹驚驚的所以削了老半天削不出個甚麼屁來!!

所以晚上換我洗澡的時候騷屁股的來是我娘新買的刨刀
可能因為是新的刀片, 所以我爹也整個很緊張的要我先把腳皮泡軟再來試!!
在浴室也是試了老半天啊, 削不出個甚麼東西就跑出浴室了!!

然後啊, 騷屁股的想說換刀片應該會比較好一點
就在換刀片的時候, 完全忘記刀片是兩面刀 ( 就是下面也是刀, 上面那一條橫的也是刀 )
就把食指放在刀片上面往下壓

滋~ ( 就是這個聲音 )

然後我就看到刀片站在我的右手食指上, 
" 媽~~~~ 我流血了!!! "

就這樣, 我的右手食指受傷了!

然後, 今天晚上, 我買了冬粉回家吃, 吃完收碗筷 + 把調味料放回原位時
我又被鹽巴罐的蓋子割到了!!

我娘很騷屁股的買了陶瓷的鹽巴罐, 然後那個蓋子上面有個可以拿的一顆也是小陶瓷
有天不知道哪個不長眼的把鹽巴罐的蓋子掉到地上, 然後小陶瓷裂開了
小陶瓷破掉就有很利的切割面!!

我今天, 就被這個割到了!
媽的, 十隻手紙頭兩隻有包紮!

有沒有這麼悲情!!!
真的不是在外面要小心, 在家也要小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