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一回到家的時候, 看到你像以往的欠揍機車問候,
心裡頭還是閃過一絲的溫暖!!

不管你是因為現在人在台中無聊, 或者是剛好看到我,
我都要很謝謝你很配合我在莊孝為,
還有很甘願的聽我喇賽到兩點!! (這遠遠超過你該睡覺的時間, 我知道!!)

如果, 我是說如果, 我真的跟我家先生分開,
我會好好考慮你的!!

貼心機車外加嘴賤到可以跟我闢美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