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明後天兩天要跟我老北老木回去我我阿木的娘家
回去風和日麗的屏東當然要帶著我的四四大順回去拍!!

很擔心會拍不夠, 所以今天到公司清光我記憶卡裡的照片時, 
發現了好多佑佑的照片都還沒放上來分享, 趕快放上來給大家聞香一下!!

我妹的婆婆在龍巖上班, 大家也都知道, 龍巖那種人本機構會有很多所謂的老師
老師算了命說我家佑佑不可以過他原本的生日, 
然後, 前幾天這小子就一歲了耶!!

回頭看看這小傢伙

還是很愛他的蔡阿北, 每次看到蔡阿北都會不受控制的自己飄過去

  

一樣很吸引阿姨的手指頭現在整個就是沒有很長, 可是很有力氣!!

每次都囂張自己力氣大, 娃娃車每次都要翻過來玩!!
滾著輪子好像在開車車一樣, 自己整個人都莫名奇妙的開心了起來!!

因為你老北老木朋友的小朋友生的雙胞胎現在改喝羊奶, 整個喝的頭好壯壯
所以佑佑現在也跟著人家喝羊奶, 阿姨也希望你喝了身體可以很強壯, 要保護阿姨千萬不要讓阿罵打到我喔!!


不知道是因為四四大順的鏡頭比較貴, 所以比較引的起這位先生的關注還是怎樣
林先生每次看到阿姨的四四大順都會很開心的爬過來想要玩鏡頭
給阿姨一個像這樣很over 又很假仙的微笑, 故意漏出來的四顆小牙齒看的阿姨都暈了
不過你最貴的玩具是阿姨價值兩千五的眼鏡, 這台四四大順的相機, 你看看就好!!



這傢伙現在除了很會爬還很會扶著東西站起來, 
最喜歡的就是擺在客廳的這張大石桌

每次扶著石桌站起來的時候, 總是會很囂張的扶著桌子向喝醉酒一樣的繞著桌子走一圈來宣示主權
邊走邊晃, 還要跟桌上所有會引起林先生興趣的東西打招呼
林先生這一趟路走下來, 我們旁邊的大人應該都嚇死一大半去了!!

看得到小朋友晃動的程度了嗎?! 整個喝醉酒的晃動, 連阿姨的四四大順都抓不到


哈哈哈, 阿姨好愛這張!!
因為愛玩大杯子, 所以蔡阿北乾脆把大杯子放在佑佑頭上
整個臉很疑惑的表情真是快笑死阿姨了!!

你是在找杯子, 還是在跟阿姨抱怨蔡阿北每次都要欺負你!!


你阿木很愛這張, 因為你阿木都說這張的pose整個很麻豆

為什麼你都隨便蔡阿北欺負啊?! 
蔡阿北每次都欺負你你還這麼愛蔡阿北, 阿阿姨這麼愛你然後你都不愛我
阿姨打阿罵你還哭而且還不給我抱, 那阿姨也要反向操作的不愛你嚕!!

不過阿姨跟你講個秘密, 你蔡阿北很喜歡你喔
蔡阿北每次跟朋友出去都會拿佑佑出來炫耀, 不過炫燿的東西通常都是體重啦!! 西西

現在也很愛吃水果! 

喔! 不只是水果, 應該說現在很愛吃, 看到哪裡有食物就往哪裡爬過去
就算剛吃飽了, 看到我們在吃飯也要跟著吃!!
脹的整個肚子硬梆梆的也還要吃

寶貝啊, 阿姨很擔心你這樣會肚子痛耶~

這是看到小番茄時的激動樣, 林先生阿木怕佑佑吃蕃茄會把裡面的汁噴出來
所以給林先生吃蕃茄前會先把裡面的湯汁吸乾

看看這傢伙看著他阿木的眼神, 除了很飢渴以外
還有著 " 我有乖乖坐在娃娃車上面你為什麼不給我吃 " 的疑惑
更有著無數個 " 我要吃 " 之動感光波 逼逼逼~~~~~

除了蕃茄也很愛香蕉, 真的是長眼睛沒看過這麼愛香蕉的小朋友!!
看到香蕉的時候, 不管吃香蕉的人在哪裡, 林先生絕對會努力爬到那個人的身邊
然後再發出我要吃之動感光波逼逼逼的告訴人家他要吃香蕉

吃香蕉時聽到我們說要小小口還會節制的不要太大口
如果真的咬了太大口聽到我們很激動的要他呸他也會乖乖的都吐出來

" 乖孩子, 真是聰明的乖孩子, 知道吃太大口還會呸出來耶, 哪裡來這麼乖的孩子~ "
娘啊, 我也會呸啊, 我還會吐勒, 你要不要也來稱讚一下啊!!


現在除了會吃會爬會扶著東西走路
我家小林先生還會一些很搞笑的絕技

譬如說HI~

{###_teresa0519/210/1286180064.flv_###}

這位先生的HI, 掰掰, 給我五, 還有握手都是同樣的招示
全憑對手要怎麼看待

不過我說小林先生, 你的hi真的好可愛喔~

再不然就是很愛跟叔公玩的阿阿阿阿阿~~
清楚的把寶貝的貝說出來整個讓阿姨好感動

{###_teresa0519/194/1044452115.flv_###}
 
過年時候有教的恭喜恭喜, 那時候只會握拳而已, 上下擺動要靠阿罵的幫忙
過年後沒再提起, 結果現在好像給他想到了的特愛恭喜恭喜
還很堅持著一定要一隻手握住另外一之手才可以開始發了瘋似的上下shake不休息
超可愛的

{###_teresa0519/194/1044452112.flv_###}

再不然就是很三八的都會假笑, 用氣音的" 去 "  也搞的大家好開心

{###_teresa0519/194/1044452117.flv_###}

最後就是發現阿姨史迪奇的筆很酷, 史迪奇的頭會生出身體來
有彈簧的樣子也好像很厲害, 不停的扳來扳去好厲害, 唉唷, 阿姨的寶貝耶~ 

{###_teresa0519/194/1044452114.flv_###}


時間過的好快, 阿姨的小客兄佑佑威一歲了
這一整年阿姨親你的次數絕對遠遠超過親蔡阿北的次數   西西!!

希望寶貝未來可以順順利利, 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
阿姨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