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很多口頭禪, 或者是, 我有很獨特的說話方式!!
吃大便, 屁啦, 應該算是我最常用的語助詞了!

但是我最常說的, 還是" 一整個...."

ex. 一整個就是high, 或者是一整個爽翻天...etc.

反正, 我的語助詞, 就是一整個!!

剛剛在公司跟大家mail來mail去的在聊天,
中間, 我就說了一句" 一整個就是順到不行~ "
突然發現, 恩!! 這是我的語助詞~

而且, 這個是我家先生有跟我說過的

" 一整個 這個詞, 好像是你的口頭禪耶~! "

我到現在都還記得那時候的感動,
因為, 我一直都不覺得你關心我!!

聽到這句話的時候, 眼淚, 都快流下來了~

現在說到這句話, 再想到當時你的話,
那股小小的溫暖, 就又這樣從心裡冒出來,

在我被我的手賤傷害的很深的時候, 想到當時的情形, 是有點溫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