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小林先生這個臭小子出現在我家以後
阿姨的生活就圍繞著這個臭小子!!

連部落格跟相簿整個也都淪陷了!!

自從去年10月買了四四大順之後, 之前的小尼康整個被打入冷宮裡的冷凍庫, 鮮少拿出來用
最近我家的臭傢伙整個很會講話, 也有很多他自創的手語動作, 
所以, 最近小尼康已經拿出來退冰, 隨時stand by了!!

拖蔡先生生並 + 我娘會煮好康的給他補身子之福, 
在下每天都很準時的下班, 所以每天幾乎都可以看到我家的小林先生!!

其實小林先生除了比較慢才學會走路這件是比較輸之外, 其他的學習整個好迅速

譬如說講話這塊!!
第一句會說的就是跟吃有關的ㄉㄟˇㄉㄟˇ 跟內內 (( 跟吃有關, 果然是我姪子!! ))
第二句會說的也是很異於常人的先叫把拔再叫馬麻
第三句就是整個會讓人氣死的竟然先叫 " 北!! "  (( 他的蔡阿北!! ))

後來上至阿公阿罵爺爺奶奶, 下至叔叔姑姑全部都叫出來了, 
在下盼一個姨姨盼了一年又兩個月, 結果這臭小子竟然給我先叫 " 辭辭!! " 真是讓我想殺了他!!

{###_teresa0519/226/1244259768.flv_###}  

這傢伙很愛看電視, 特愛看電視, 尤其是廣告, 整個看到目不轉睛, 有沒有這麼好看啊到底!!

在旁邊玩他耳朵的就是傳說中的蔡阿北, 這兩天光一個要不要梳頭髮就可以玩好久, 有這麼好玩嗎?!

在阿姨說了 " 你沒有看阿姨 " 之後, 這傢伙有小小聲的叫了個姨姨
之後就  

        北 
        馬麻
        公
        罵  
        爺爺 ((  一講完罵就馬上接著講喔!! ))
        奶奶  (( 不虧是他最愛的奶奶 ))
        把拔 (( 整個超over 的叫法 )) 
        姑姑
        叔叔 (( 真是辛苦他沒什麼牙齒還要發叔叔這個音, 不過那個漏風漏風的口音更是一個可愛!! ))
        舅舅
        胎胎 (( 客家話的阿奏! ))  --- 不過他的發音還真是可愛啊!!!

叫人的時候, 佑佑叫人時, 如果那個人有在場, 佑還會轉頭過去看
所以我爹都跟我妹都不停恥笑說如果他一歲兩個月又多一點點就分的出來爸爸跟媽媽的名字
那我這個四歲多才分清楚的阿姨, 真的可以去撞牆了!! 

 機車

{###_teresa0519/226/1244259770.flv_###}  

再來是他阿木在餵食的時候, 試圖用食物來誘惑他兒子, 好讓小林先生就範!!
        有做出敷衍手勢的掰掰 (( 他的動作真的就是這麼敷衍!! ))
        一樣也很敷衍的kiss bye

        (( 中間小插曲, 你有聽到他說買啦嗎?! ))
        
        然後再接著他很愛的慶皮ㄍㄚˇ哩ㄍㄡ/ 

        (( 然後還因為很不配合他阿木跟阿姨, 活脫脫的被我嫌棄說不要一直看電視 ))
 
        最後竟然給我以ㄇㄚˇㄇㄚˇ 來結尾, 最後還給我嘿嘿兩聲, 林威佑, 你真的討打了你!!

{###_teresa0519/226/1244259769.flv_###}  

最後, 就是林威佑這個黏人精跟他阿罵討價還價的畫面

小林先生很愛她阿公, 整個愛給阿公抱的不給阿罵抱, 
不管阿罵怎麼討價還價, 連續好幾次的" 買啦 " 都出口, 整個還很不客氣的給阿罵巴下去, 不給就是不給,
就算阿罵搬出了 " 你愛不愛阿罵 " " 愛!! " (( 他真的會說愛喔!! )) " 那愛就要給阿罵抱啊!! " 這種爛梗都出門了
小林先生還是不肯!!

ㄎㄎ, 你這臭小子, 
講話軟軟綿綿的聲音, 好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