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說, 我家佑佑是個很可愛的小北鼻

每次都會對著佑佑猛說
" 唉唷唷, 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小北鼻啊!! "
" 唷~~~ 這是哪裡來的小朋友, 怎麼這麼帥啊!! "

連她娘都得了失心瘋的說 " 佑佑說他比他爹帥!! "



阿就真得很可愛ㄇㄟ

然後, 前兩天跟我可愛的客兄聊天
就聊到佑佑是個很可愛的北鼻

然後我客兄說 " 他真得很可愛啊, 只是, 以後長大也會這麼可愛嗎?! "

口恩!! 這是個很重要的問題
如果佑佑寶貝長大沒有這麼可愛, 
可是又因為我們從小就不停稱讚佑佑讓他有莫名的自信心

然後

如果是很單的內雙+跟他阿公一樣的沒甚麼頭髮 = 一整個不受女生的type
還要一天到晚擔心全天下的女生如果都喜歡上他了該怎麼辦才好的莫名自信心

..........口責!!

真是一整個很標準的討人厭的男生
糟糕, 我是不是不應該再繼續稱讚佑佑

不然他變成那種不可愛的小男生, 豈不都是我這個阿姨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