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被福華的紅通通 & 長毛的喜糖籃嚇到!!
所以離開福華後就算是拖著重感冒的身體也要找個老娘愛的花藝布置!!

挵花是以前我家RD不幹了跑去當花藝設計師開的工作室
http://tw.myblog.yahoo.com/caketrees/

輾轉得到他的部落格時, 突然發現金毛婚禮上的花兒們也是他布置的!!
果然是我愛的菜啊!!
所以很即刻的請金毛幫忙連繫( 金毛跟他比較熟咩 )

信來來回回了好幾次!!
終於在要結婚前一周完全敲定了!!

Kim 的姐姐謀營 + 我也裝忙碌的很嚴重, 搞到最後一分鐘才搞定, 真是超佩服我們自己的!!

上次去福華看過好恐怖的婚禮現場布置
整個就非常加深了老娘絕對不要那樣的紅通通&金光閃閃!!
本來是想要請Kim的姐姐 (( 吳莎拉 )) 幫忙整個針對福華場地大改造
可是莎拉姐姐是好心人, 先去勘過場地後整個大不推我打算花錢改場地這件事

因為福華場地實在是太難改造了!! 
哈哈, 是那種花錢又花力還不見得有效果的那種難!!
而且福華管家江小咪小妞有幫我跟飯店配合花店爭取, 盡量幫老娘把整個婚宴會場搞成老娘愛的那種樣子!!

給大家看江小咪努力後的成果!!

B2 樓梯一下來就是這樣的擺設啊
乾乾淨淨的, 雖然不及我想要的那種典雅輕鬆感覺
可是整個很難忘記江小咪很努力的跟我說他會依照我喜歡的那種風格去改造



真是辛苦你了江小咪!!
當天的擺設, 沒有一百分也有90分啦!!



主桌的花材跟我要求的一樣檸檬味很重
悠閒的好舒服, 我超愛這種很悠閒很舒服的感覺!!!

然後偷偷的翻了一下蔡艾迪的照片
剛剛好有好幾張照片的背景是這次江小咪努力的背景
貼給大家看!!



左邊是好多人都用過的禮盒 + 中間那個是更多人用過的hello kitty!
一樣是很可愛啊, 還特別打過燈光哩!!



蔡小恩跟我阿木的背景是這次我最滿意的地方!!
其實這面牆是擺放著消防水管的那面牆!!

整個讓我很倒彈啊!!
江小咪在之前就跟我說他會用一塊" 符合我期望的顏色 " 的布去蓋住



收禮桌奶油白色的一樣好舒服!!
配上我們藍天白雲整個笑得很北七的簽名軸, 桌前還有特地別上的新娘草

果然整個很有fu壓!!
江小咪you good job!!

講完了婚禮佈置當然就要講講我愛的花兒!

總算是壓在deadline 把結婚當天有關花藝的部份給發包出去
order了一大堆東西, 在mail中說不清楚, 到後來都直接打電話去灰沙拉姐姐, ㄎ, 真不好意思!!

拜託沙拉姐姐幫忙做了好多東西, 整整用了兩台wish size 的小黃才載回家
而且回到西門町的時候還拜託我妹夫+禿頭騏+阿北, 還有伴娶三枚才成功一次搬回家哩!!

看看有多多!!
(( ps, 我超愛挵花在莒光路巷子裡的工作室, 整個復古的超有fu, 在那邊泡茶一定很讚!! ))

" 盆花 "

因為家裡是舊房子 + 蔡艾迪看過林大肥結婚時家裡拿來擋壁癌滿天粉紅氣球狠over,
所以在之前討論的時候, 蔡艾迪就有" 說 " 不要氣球會比較好, 因為那個會影響到閃光的顏色

(( 你明明就是恐嚇我說拍起來會有多out of control 吧!! ))

加上我喜歡花, 又希望家裡可以有些花的多一些生氣 & 喜氣
所以就請莎拉姐姐幫忙弄幾盆盆花給我擺在家裡
果然整個就是很有意境的好漂亮啊!!

你看!!

這盆花是放在客廳桌上的
因為有紅色的雞冠花整個很喜氣, 紅色綠色雞冠花搭上油油亮亮的葉子整個好元氣
而且還有一根一跟我很喜歡的天鵝絨, 白色小花兒有著黑色的點點真是超可愛一把罩的!!



這個品種的天鵝絨就是這樣, 綠色葉子, 白色小花, 黑色小點點
就是這樣好簡單的幸福感啊!!!




還有這盆檸檬味超級重的盆花我也好愛
老北說綠色白色加上一點點紅色的花兒, 整個很舒服的當然要放在樓梯口當迎賓花壓!!



(( 吼!! 蔡艾迪, 有一盆在窗戶旁邊的那盆你沒拍到內!! ))

" 捧花 "

其實蘇菲亞本來就有提供捧花了!!
而且捧花還比我妹兩年前拿的那個捧花還大很多, 而且還漂亮很多!!

只是因為老娘是個有" 大愛 " 的人兒
所以很堅持著我的捧花不要只給一個人, 我要給幾個我想要他們也跟我一樣幸福的人!!

所以跟莎拉姐姐討論過後,
因為時間比較匆忙的關係, 沙拉姐姐沒辦法在星期六下午拿到花, 就馬上趕在星期六晚上給我動過手腳的捧花
所以就決定另外order一束有機關的捧花!!

再說!!

為什麼只有女生可以抽捧花, 男生也可以啊!!
花中之王的花椰菜最近也是很夯的捧花,
這麼趕流行的我們, 怎麼可能不來一下這招

當然, 阿北的花椰菜也跟新娘捧花一樣的有梳妝打扮一下嚕!!
很漂亮的捧花, 我很喜歡哩!!



老娘那天的捧花是有三種白色花兒組成的, 進口的白玫瑰, 白桔梗, 還有超極少見的進口白色康乃馨
白色的花兒配上好典雅的綠色小果實, 整個就是超可愛一把罩的我很愛!!

而且你看!!



捧花就是要長成這樣拿起來才有fu壓
一般花店的那種塑膠握把整個亂弱一把罩的哩!!

我長長的握把 + 奶油白色的緞帶整個就是機關重重壓!!

拆掉釘在緞帶上面的別針還有拿掉好有質感的緞帶後,
我的一大束捧花就變成了老娘order的三小束捧花

是的!!
當初老娘的要求是要將三小束捧花綁在一起, 然後老娘出場時是帶著這一大束出場!!
這三束小花兒合在一起的時候cream 的顏色整個都融化老娘的心了
分成三束的機關很方便 + 個別分開的時候我根本整個都要瘋了

好可愛
而且送給我綽號是凌葳葳的親愛的傻子曾詩茜
還有跟我一起長大感情好的見鬼的表姊 (( 我一定會去新加坡找你的 ))
最後一個就是在CCI的好麻吉古小項!! (( 是的, 他是男人 ))

好讚的機關, 我好愛!!


" 送客小花 "

其實, 本來我們是打算要送個很有idea的糖果當喜糖

糖葫蘆?!
可是因為時間上糖葫蘆廠商沒辦法配合 + 要符合我的想法的包裝在執行上有一定的困難度, 所以放棄!!

棉花糖?!
本來是想說乾脆請一台棉花糖機到現場直接做,
可是福華就說礙於公共危險條例的規定他們沒辦法allow有瓦斯的機器出現在非廚房的區域
再加上棉花糖師傅可能要自己" 扛 " 著那台機器獨自步行到B2 (( 是的, 福華沒有無障礙空間這回事 ))
如果買現成的, 價格過於昂貴而且體積太大不方便攜帶, 所以也算了!!

所以, 只送糖果, 好像很小氣
可是要我多送別種禮物, 再怎麼說也是要送我自己喜歡的啊
如果要我送充場面但我不是很喜歡的東西給大家, 那我不如不要送, 這是我的堅持!! (( 就跟選喜餅一樣龜毛!! ))

看了好多資訊, 突然想到其實老娘是很愛小花小草的人兒
每次出去吃飯總是會忍不住對著桌上的小花小草猛拍照
所以後來就跟莎拉姐姐要求幫我弄個小花束, 讓我可以在謝客的時候一起送給大家

讓那些沒有拿到捧花的好朋友們一樣可以拿到個很幸福的花兒回家
而且小花兒很方便的事可以直接插在玻璃杯中!!

多方便!!



200束長這樣的小花兒, 總共五大箱
很可愛吧!!



綁上在黑兔兔買的小卡片
禮物就這樣完成了!!

(( 在此特別謝謝5/15 晚上還在家裡幫忙包裝的表姐跟嫂嫂們!! love you!  ))

真的很感謝江小咪 & 沙拉姐姐的幫忙
給了我好多我喜歡的花兒 & 布置
我知道我很囉嗦, 意見也很多, 感謝你們都很願意幫忙!!

真的超愛你們的, 你們好厲害!!

p.s. 沙拉姐姐 & Kim 的挵花工作室除了有yahoo的網址以外, 他們還有Facebook 粉絲團可以加入喔
  http://www.facebook.com/?sk=events#!/pages/Caketrees-floral-studio/88738277867?ref=mf
  看到封面照片那個海芋的捧花, 就很有fu 吧!!

thank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