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因為我大剌剌的個性~
所以我不喜歡去猜測, 猜這個人現在怎麼樣怎麼樣~
我覺得, 降子我好辛苦, 好累!!

莫名其妙的被擺臭臉,
莫名其妙的被排擠, 這是我最討厭的事情~

去猜爲什麼我被排擠, 去猜爲什麼我被臭臉~
媽的!
我幹麻那麼犯賤啊~

了不起, 就降囉~
就降子一直被排擠在外~
it's free~
不過心中還是忍不住大喊"媽的!"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