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過去阿姐那邊, 剛好講到喝酒, 還有去泰國的事情,
笑成一團~

尤其在說到"我們家有人看到我帶兩個男人, 就說一個是我哥, 另一個是我男朋友"
then, 阿姐就很順的說"哪個是男朋友, 哪個是哥哥啊"

該不會"喔罵罵是哥哥, 龜毛是男朋友吧~"

一一a 又來了!

我們根本就沒走在一起, 怎麼會有被傳的可能,
怎麼傳麻是喔罵罵跟蔡不阿而已~

喔罵罵是男朋友, 不ㄚ是哥哥..
(總不可能傳不阿是男朋友~)

唉~ 沒有的事情, 怎麼大家傳的那麼高興啊~
請改天, 我真的交男朋友的時候再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