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交阿還有他同學去吃飯,
恩~ 就是很正常的那種同學聚餐, 然後還會順便帶自己女朋友去的那種..

交阿的同學, 我看過兩次了,
所以, ok啦, 反正我也不是那種很害羞的咖!!

要先提!!
我們家先生的好朋友-偷面, 交女朋友了,
只是遠在新竹 (哀~ 遠距離戀愛的辛苦, 我是一整個了解哩!!)
是益成的女朋友的朋友~~

那天在約吃飯, 我莫名奇妙的被加進去他們男人間的對話!!
(到底是誰說在台北吃飯就一定要台北人決定餐廳!!)
雖然是第一次聊天, 可是我是喇賽king, 喇賽&裝熟, 我怎麼會輸,
所以, 一樣很high的跟大家聊天, 然後決定好餐廳..

晚上在跟交阿吃飯的時候, 交阿就開始批哩啪拉的報怨..
他說, 偷面的女朋友, 真的很奇怪..
因為他說 " 如果益成的女朋友沒去, 我就不去, 因為, 我沒伴"

蝦米!!! 女生沒去你就說沒伴,
阿人家偷面哩?! 他不是伴, 不然是鬼喔?!

交阿一路上劈哩啪拉的大罵,
恩.. 是還滿怪的...

男朋友去還不見得會參加... 這是哪國的鬼話啊?!

最妙的是下午吃完飯大家一起逛sogo
偷面的女朋友, 竟然就這樣自己跟別的女生逛起來了,
丟自己男朋友一個人...

可憐的孩子, 買個衣服, 是我們家先聲幫忙看+我在旁邊插花兼喇賽,
真的很誇張...一整個孤單...

大姐, 你們一星期麻才見這兩次面, 把握一下可以嗎..
吼~ 搞成這樣, 根本就不像情侶麻...

BTW, 聚餐+sogo行結束後,
交阿說 " 看來看去, 還是你最好看~ "

廢話!!!!! 這是當然的啊~ (心裡忍不住想放個挖鼻孔的圖片在旁邊os)

其實, 這一篇落落長,
重點只有交阿說的這句啦...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