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跟小鳥跑去吃水餃, 那種水餃那種攤子都會有報紙可以看阿, 
所以吃完的時候, 我就在那邊翻報紙, 剛好去翻到心理測驗!!

我看到了一個測驗 " 你有多喜歡搗蛋! " <-- 類似鬧人整人

有五種啦, 就五種選一種

有棉花糖, 拐杖糖, 棒棒糖, 糖葫蘆還有另一種忘了是甚麼了, 
反正, 我就選了糖葫蘆, 因為番茄的糖葫蘆真是好吃到翻過去了!!

一看, 喔! 糖葫蘆的整人指數有到90%耶, 

反正就類似說隨時都可以鬧人, 也狠愛用手機or相機測拍大家搞笑,
讓大家開心, 自己也高興,
反正, 我就是個職場的開心果!!

然後我就狠嘿嘿嘿的問小鳥啊

喔, 棉花糖, 80% 

" 喜歡鬧情人, 喜歡看情人被鬧跺腳的樣子... "

  你真的是這樣的人喔?! 我怎麼都不知道!!

所以就狠嘿嘿嘿的跟小鳥說

" ㄟ, 棉花糖有80%的指數耶~ "

" 喔, 那一定是指數錯啦, 而且, 我還一直在猶豫要選棉花糖還是糖葫蘆說! "



" ㄟㄟ!! 糖葫蘆, 更高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